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 Jia You ☆═─ ]
2005/09/13 00:16:09瀏覽138|回應0|推薦0

今天睡過頭了,哈哈~~媽叫我起來的!!但是....他比我晚睡耶!!(因為他今天有prelim嘛!!這星期都要jia you)

白天還頗開心的,我的英文report writing差2分就可以及格!!嗯嗯~~距離pass不遠了。要加油!而且我的SS終於終於pass了!!舉杯慶祝,放鞭炮去囉!很難得耶,從來沒pass過的,心中充滿無限希望囉!可是又怕期末考不會過。>"<

今天一回家,老妹已經洗好早在吃飯(註:300pm),mama就一直趕我去洗澡或吃飯。我就不高興了喔,才剛回家,就要我做這做那,而且我很高興跟她說我pass SS,她卻只是說那其他的咧??(真是傷了我)於是我又和他生氣了!!唉,一個人躲到房間,看著補習作業,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直到400pm爬起來洗澡囉,趕緊寫作業,(500pm)mama問:妳要吃飯嗎?(真好)我說:不要!(趕作業中),可是20分鐘過去,我還是跑到廚房找東西吃了!!mama煮的四物湯+滷味=人間美食。我三兩下就解決了。

今天補習只有我和妹妹,他有考試,所以暫停!Ms Joosa來我們家喔,外面風雨交加,從窗戶吹進來的風好大(補習時我好冷喔!)今天沒有他,顯得有些沉悶,但是要習慣,因為明年也不一定有他。結果在650我就有點昏昏欲睡了,幸好後來有清醒!!星期三的補習改到星期四,因為老師有課啊!她還問他應該有prelim所以不用補吧??!!我說是吧!!(我和他同校耶~~=)....)

補習結束,我在倒"sars"也弄給mama喝,她說加冰塊比較不會那麼甜,然後我就去加囉!結果她就說,不要只會用冰塊,不製造冰塊。吼~~我哪一次沒有用啊??!!我的火氣就來了,我明明每次用完都有加水製冰耶,是她們沒看到!媽也不高興啊,我又躲回房間了,心情超差的我,現在是怎樣,有罪沒罪都加諸之我身就是了??!!

But...I still love my family....

我很"認真"的被單字,好難,幸好我在學校有抄一份回家,原稿遺失|||b我把意思都背好了,可是好懶得背句子,明天再說吧!!累死了,剛剛又被一個人在msn纏,很煩捏!!一直講一些我不喜歡的話!!

註:U will have O level exam, ni yao jia you....Dont be too tired!! Even u said "Im not sure about my PRELIM"....Just do ur best l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