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如此的深愛你
2018/02/11 12:49:42瀏覽1156|回應0|推薦12

圖 作者.jpg
圖 作者.jpg

(一) 遇見
浩瀚宇宙的邊緣
火星與金星轉角的地方
我遇見你
你我孤單寂寞的軌道就此共生
不懼荒蕪張起的黑幕 擎開
用苦、用辣、用酸、用甜
用兩個人的愛、用兩個人的髮
成就一個家


圖 作者.jpg
圖 作者.jpg

(二) 相知
風迷失在第五季
光帶着虛構迷宮出口的鑰匙
着我用生命詩你
用一生的時光畫你
自花草妬的朱顏
到霜雪結的鶴髮

圖網絡.jpg
圖網絡.jpg

(三) 婚姻生活的日常
喜歡下雨,我為你撐一把油纸傘
喜歡吹風,你給我梳理稀疏的髮
喜歡賞花,你的笑靨比花還嬌艷
喜歡觀雪,我你的髮比雪還更白
喜歡弄月,你我共酌對影成四人
喜歡老去,我伴你走一程又一程
喜歡一切,一切 只因
我是如此的深愛你


圖網絡.jpg
圖網絡.jpg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vicalbone&aid=11026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