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和兒子獨處的機會~
2018/06/04 15:26:49瀏覽1082|回應0|推薦18

我弟的孩子大學了,平常忙工作,忙家庭,已經離開老母,和我也沒話說。

他們母子總是一個禮拜一兩通電話,沒有像以前那樣親密。

這次,因為停車問題,老媽把自己的愛車送給孫子,我弟很高興,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們去好市多購物。

很巧的,我肚子不舒服,一直拉,不敢出門,所以讓我弟陪老媽去美式賣場。

這下,他可以陪陪老媽,老媽很興奮,老弟車還沒來,就去外面等了,我想要等十五分吧!

天氣很熱,我關了電視,只吹冷氣,啥也不做。

剛又跑廁所,可見我沒有騙人。

平常都守在老媽身邊,也沒去哪裡,我弟若偶而能分擔,我也能放鬆,老媽也會很高興。

聽說颱風要來了?這禮拜我要短講,不曉得會否暫停?

我已準備了,都是半夜睡醒,比較安靜時準備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11228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