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和视覺的味美饗宴
2015/05/13 00:14:21瀏覽1326|回應11|推薦95

母親節前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有時正巧碰上母親節,普天同慶時,心情會更好。

精心設計的構圖就像一張美麗的藝術品。

特別為我準備的蠟燭,蛋糕,還有現場為我拍手唱異國風味的生日快樂歌。

母親節前一間上課的教室準備的康乃馨花朵,花瓣還可以拿來洗澡喔!

一間餐廳的佈置。僅僅只是立體的動物雕塑加上簡單的鏡子,就很有感覺了!

平底鍋上面貼以普普風味的臉,加上隨意擺設的水果,刀,叉,整個氣氛就出來了!

一張簡單的攝影作品,配上一盞燈,是不是很有fu?

各色各樣的蔬果,是不是很美?

在異國風味的餐廳吃飯就像置身於國外的感覺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230617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慕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3 06:36
人生像一場電影

電影散場後仍無法起身 

視覺是一個排列

排列完美已成一個藝術


早安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5-14 17:31 回覆: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醒來後依依不捨,牆上圖案精心排列
讓人感覺很自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