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半拍的春節祝福。
2014/02/12 20:26:21瀏覽972|回應12|推薦91

過年不想和別人一樣,只好賣力畫了,不過書法是找人寫的,國畫很少練,只是畫個樣子,呵!貼在家中還滿有氣氛的,自己高興就好。每次在寫書法時就覺得沒好好寫書法,真是滿遺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111039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
2014/02/13 04:41

元宵節還沒過,還是在節期裡大笑。所以這個拜年不算晚!

喜歡那些別出心裁的賀卡,雙關字帶出來的祝福。那張‘福’的圖,笑口看得讓人心裡歡喜起來,連那個‘福’字,也帶著憨憨的喜氣。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1:44 回覆:

呵,那幾張裏只有很少數我寫的拙字都被你的慧眼給發現了,

還真不好意思,本來想要魚目混珠的說。希望我能在下次過年前好好的練字

這樣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2 22:56

 您慢半拍

我好像也差不多

祝福新春愉悅   

福祿壽喜  財寶豐盈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2-21 21:41 回覆:
呵,是您大人有大量啦,每次很晚回文,您和大家都還有回我沒棄我而去,真的太感謝了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