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
2018/02/17 03:40:41瀏覽1311|回應0|推薦29

2/16/2018

`

輕的時候和我的死黨,很喜歡一起看一些時尚雜誌。我們那個年代沒有網路,最奢侈的事情,就是去買一本日本時尚雜誌。雖然看不懂日文,但雜誌大部分都是花花綠綠的圖片,看圖說話,一點都難不倒我們。


我看這些時尚雜誌,純粹就是新鮮、好奇喜歡看這些美美的東西。但奇怪的是看了那麼多時尚服飾,結果自己每天穿的衣服還是那幾件並沒有因為看了這些時尚雜誌,自己的穿著就變時尚了我想這可能就是興趣吧,當我在翻閲這些五顏六色的雜誌時,感覺我的腦袋,我的眼睛,我的心靈都像充了電似的,有飽足感。


法國是時尚的發源地之一,但是很少法國女人追求潮流。她們並不會因為年年不同的時尚風格,而盲目的追隨。她們只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自己身形的服飾。記得一位美國的女畫家喬治亞·歐姬芙 Georgia O’Keeffe (1887 - 1986) ,她的衣櫃裏,幾乎都是黑色的衣服。她的畫風是大膽,色澤鮮豔的,但她的衣服,都是剪裁簡潔而且沒有多餘的裝飾,只有白色和黑色。這也成為她極具風格的個人特色,讓人看了都很難忘記她。歐姬芙創造了自己的時尚。

`

Georgia O'Keeffe (Wikipedia)

`

 Blue and Green Music, 1921 Georgia O'Keeffe (Wikipedia)

`

Ram's Head White Hollyhock and Little Hills, 1935 Georgia O'Keeffe

The Brooklyn Museum (Wikipedia)

`

Georgia O'Keeffe in Albuquerque, New Mexico 1960 

(Tony Vaccaro/Getty Images)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03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