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11/01/12 04:42:18瀏覽227|回應0|推薦3

早上 仗著雨過天晴 出了一點小太陽 所以 撇下了罩門錦衣
這下子 鼻水馬上來了 晚上 身子就有感覺了
沒貼上 那件 Cashmere , 還真不行!
保暖工作 未做好 身子 小姐 就生氣了 在鬧大小姐脾氣!

我最怕 流鼻涕 感冒 發燒 頭痛
事實上 我幾乎 十幾年 未曾感過冒了
看家人 一個個 倒下去 我就是OK 從沒看過醫生
這全是 免疫功能的大測試 吧!
不過 我接觸的人少 盡在無菌室裡生活
也是一個原因吧 ?!

感冒 很多是由於 空氣傳染而來
所以 曝光率100/100的女兒 老公 兒子
可免不了受池魚之殃
看他們 被打倒的樣子 可反省過?
這是否由於 生活規律出問題?

我往往在 輕度鼻水之後 自己止住
這次 也不能例外
趕快 穿回 我的Cashmere,
今晚 更得來點 小太陽----Heater,
得趕快向我的身子小姐 賠不是
我可擔當不起 她的怪罪!

還是 識時務者為俊傑
趕快 來點 軟身段 安撫 安撫
希望 明天 再還給我 一個不麻煩的鼻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