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2011/01/07 19:05:36瀏覽167|回應0|推薦0

終於 如願以償 在 2011 的開跑分秒間 見到了 連續第12年
舉行的除夕煙花匯演 在Sachi 的陪伴下 由她開車帶路 就在
五分鐘車程 提前抄小路 佔位置 在路邊 軌道旁 等候 12 點的
來臨 從來不會爽約的 12 點準時一到 七處匯演煙花 齊聲綻放
為 2011 喝采 鳴砲

當中 包括 美高梅大酒店 {MGM Grand}, 阿麗雅 {Aria},星球
好萊ㄨ {Planet Hollywood},凱撒宮 {Caesars Palace},金銀島
{Treasure Island},威尼斯人{Venetian},和雲霄塔{Stratosphere},
地點跟去年的相同

格魯奇 紐約家族 於過去 20 年 負責製作 維加斯的國慶煙花
匯演節目 並曾在 總統就職典禮 奧運會中 安排煙花匯演節目
是次煙花匯演 歷時 8分6秒 當中 可以看到 紅 綠 橙 藍 金 紫等
接近 50,000 種 不同效果的煙花 配以背景音樂 製造 瑰麗 斑爛
的場面 這是連續第 12 年 舉行的煙花匯演活動

沒想到 Sachi 這麼的貼心 為了我 還與男友 事前先去確定
如何抵達現場 她與男友 一再邀請我 共進午餐 但我以時間上
不配合而娩拒
沒想到 晚餐時段 與她聊天 她又問我 要不要嘗一嘗 印度餐?
結果 大為意外 純素 全是香草 藥草 磨成粉狀 搭配在長米 花結子
青菜裡頭 讓顏色 呈現出淡淡自然 雅致的宜人風味 太可口了
讓我耳目一新 不同的文化  畢竟是十分的吸引人 與平時一成不變
的中國炒菜 大異其趣 印度菜 嗜用椰子汁 枷哩等 更是我的最愛

今天 對Sachi 又多了一層瞭解 她才 24 歲 但非常上進 獨立 體貼
出門約會 噴的香香美美的 一頭烏黑的長髮 豐滿的身材 黝黑的
皮膚 充滿南洋女子的魅力 有幸認識她 實在是我的幸運

她與男友 均是工作勤奮的好人 這也讓我放心不少 能遇到好房客
結為好朋友 也是一種 很深的緣份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