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汐止人的期盼一推動汐止環線一串起文湖汐東和基隆三條中運量捷運
2020/10/20 13:10:27瀏覽2118|回應3|推薦35
汐止人的期盼一推動汐止環線一串起文湖汐東和基隆三條中運量捷運

悠遊七海

基隆林市長最高興
基隆新北台北三市長本(十)月十三日在交通部長主持的協調會議雖然達成五點共識,基隆輕軌藉著汐止人需要升格為基隆捷運中運量!且把汐止東湖捷運稱為基隆捷運支線,基隆林市長很直白的說他是最高興的市長!

新北市侯市長最鬱卒
反觀新北市侯市長會後面對記者表示,不管基隆捷運還是汐止東湖(汐東線)捷運大都在新北市內,強調未來施工營運該由新北市捷運局推動;台北市柯市長雖然對民生汐止捷運推動乏力,但卻對記者表示台北市府將本於職權繼續推動汐東線,新北市府竟成了看客!

汐止人顯然非常失望!
首先是這兩條捷運只停靠汐止聯外三條路中的兩條路:新台五路、大同路,唯獨沒有經過最窄最擠的康寧路!尤有甚者,雖然基隆捷運、汐東支線和營運多年的文湖線都是中運量,但是那是三條捷運,汐止人必須不斷的轉車才能完成區內旅行!可笑也復可憐!還有那民生汐止線台北市那段延宕多年啦!柯市長也沒給個交待!難怪汐止人這麽失望!

盼新北市長推動汐止環線
汐止環線串起聯外三條路:新台五路、大同路和康寧路,和三條中運量捷運:汐東線、基隆捷運和文湖線。構想是文湖線和基隆捷運維持不變,汐東線略為調整,新設日月光、汐萬路口、汐止火車站三站。

汐止環線全長約14公里,構想如下:
汐止行政中心(現汐東線)一汐科站(現汐東線和基隆捷運共站)一樟樹灣(現汐東線和基隆捷運共線)一南港展覽館(現基隆捷運和文湖線)一南港軟體園區(現文湖線)一東湖捷運站(現文湖線、汐東線)一東湖(現汐東線)一社后機廠(現汐東線)一社后(現汐東線)一日月光一汐萬路口一汐止火車站(現基隆捷運)一汐止行政中心(現汐東線)。

汐止環線由新北市府主導名正言順
汐止環線和目前共識差異不大,只是增加幾站,但是以環線方式雙向行駛,涵蓋三條聯外道路和三條捷運,不必轉車就可聯絡南港內湖汐止三地,更能符合汐止市民的需要,汐止環線幾乎都在汐止境內,那麼新北市政府當然就該有主導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hiayih&aid=151805232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3 12:38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930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1 09:40
A00092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

悠遊七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2 12:45
汐止人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