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歐之旅第三樂章-德國名勝蕯克森小瑞士
2010/09/02 00:15:45瀏覽917|回應2|推薦17

東歐之旅(III

德國名勝卑斯亭-The Bastei in German

薩克森小瑞士-Saxon Switzerland

在德國著名古城Dresden的東南方 50 公里,往捷克的方向(幾乎非常接近捷克的邊境),有一大片屬於德國的國家公園-就是風光迷人的〝薩克森小瑞士〞Saxon Switzerland這一大片美麗風景區,其中最值得停留的是卑斯亭-Bastei。從上往下眺望易北河谷盡收眼底,再放眼另外一邊,是一大片連綿不斷,聳立的沙石岩柱,從深谷底隆起,中間夾雜著大片原始森林。遠處高地有幾處殘留的城堡。乍看之下有點像小号張家界。到卑斯亭的旅人一定要沿著〝步道〞走一圈,才能体驗身歷其境的感覺。步道不難走,再加上我到卑斯亭時正值五月,油菜花盛開的季節。奇岩、怪石、懸崖、峭壁、河谷、村落加上金黃色油菜花田,真是目不暇給。

步道中有一座石橋,上了橋就發現視野更廣,看得更遠,四周盡是美景,是照像的絕佳地點。也因此在有石橋之前,就有一群〝好攝之徒〞造了一座木橋。現在的石橋是於1850年完成,替代原先的木橋。

在美景的誘惑下,殺了很多記憶(現在數碼照像機用記憶卡) ,只可惜的是光線不夠好,所以只能算是紀念照,難有佳作。但是耀眼的油菜花還滿搶鏡頭的。選了些照片與你共享。

照片的記錄加上莫札特的音符,給我兩分鐘帶你走一趟卑斯亭,一定值得。請按下面 Website: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YsVsbGr40j_yjb-SBMLdl7Mn1puuhespVctXzGEvgyg?feat=email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張遠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374799

 回應文章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沙合一
2010/09/03 01:21
The picture you took at White Sand National Park, 我覺得有"雲沙合一"的意境.
绿野仙踪(christineyyshang) 於 2010-09-03 06:08 回覆:
只能嘆:大地太奇妙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beautiful
2010/09/02 19:50
You are very good in taking photos. Europe is so beautiful.
绿野仙踪(christineyyshang) 於 2010-09-03 00:27 回覆:
謝謝讚美,讚美就是一种鼓勵及肯定。I took this photo at White Sand National Park in New Me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