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部落格暫停發文一週抗議聯網
2011/05/19 23:24:40瀏覽2048|回應9|推薦60

引用文章憑專長暴紅 部落客名利雙收

克里斯.李無意間在臉書看到怡客轉貼聯網的新聞,內容報導的部落客竟沒有一個是UDN的部落客。

聯網連自家部落客都不照顧,至今沒捧出所謂的知名部落客,實在讓人心寒。

經怡客發文引起熱烈迴響,決定暫停發文一週,專心經營分站

要嚮應的朋友歡迎串連及引用

克里斯。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5232281
 引用者清單(4)  
2011/05/20 21:43 【山林中荒廢的法律小屋】 公告:本部落格休息二週
2011/05/20 12:41 【巷子口閒扯淡】 打烊公告
2011/05/19 23:58 【豆豆的夢想家】 本部落格暫停發文一週抗議聯網
2011/05/19 23:36 【社論文化的藝術】 本部落格要休息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算是知名部落客了吧
2011/05/31 08:04

我都還不知出了大事情

連你都生氣了


blue phoenix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克里斯。李:
2011/05/25 20:28
謝謝您留言給我們,並提出建議。您日前提到的我都有記錄下來。   

我們一直都有在規劃新功能,但許多規劃的功能,礙於現行主結構,經評估調整不易,且容易造成系統負擔,總是無法一一提供給大家。自去年起電家族決定主力放在進行整個平台的大型改版規劃,每周都在密集討論,你建議的功能,我們也有納入規劃及討論中。

也謝謝你總是不停地在部落格分享內容給格友們,我們會努力,希望能盡快把新平台帶給大家。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5-25 21:00 回覆:
大家一起加油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素粉愛電小二呀~
2011/05/21 16:58

同意克帥提出的五項功能...也是能吸引更多人加入 UDN 的關鍵...就第四項與第五項的部分...應該簡單的將文章留言加入悄悄話功能既可......

另外...主選單可以加入導航網頁標籤...這樣可以清楚標示目前所在主項頁面......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5-21 17:07 回覆:
所以聯網應該開會思考一下部落格的總體走向,雖然大部份人不會使用那麼多功能,但是對我們這些8級老妖來說,能夠適度的增加更便利的功能,是必需的。希望這次的起頭能夠讓聯網更重視部落格。

潛水
電小二待您不薄
2011/05/21 16:29
電小二很愛您的,常常推您上首頁,不是一回,兩回而已,
阿,成不了知名部落客ㄡ,可能問題在您吧!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5-21 17:02 回覆:

抗議不是我內行

主要還是述求改善部落格功能,因為良好的部落格介面,才能讓閱讀起來更便利。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5-21 16:56 回覆:

沒錯

所以我真正的問題在下下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ris Li
2011/05/21 11:33

電小二是愛你的,不然她不會一直推你上首頁!~哈!!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小二我還是愛妳的
2011/05/20 21:51

我會抗議主要是UDN部落格功能數十年如一日,再來我一年多前有向電小二建議的事項(在資策會)完全沒有改進,再來發現各平台都有計劃的辦部落格聚會,有計劃的捧自家的部落客,UDN沒有就算了,還一直吹捧別的部落格平台的人...這不是氣死人嗎?

例如我告訴電小二部落格要有以下功能
1.樹狀分類
2.訂閱各平台RSS功能
3.歷史文章及相同文章推薦等
4.改進留言制度
5.思考會員的互動機制

網路公司最怕不進步,短短幾個月都會差人一大步,這是很可怕的,總不能我們把青春都放在這裡,結果到最後變成未日部落客吧
PS:電小二,我不是拿妳出氣,只是在UDN部落格就妳最能幫我們了,因為我們也沒有溝通的平台及橋樑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唯一的女生
2011/05/20 15:40
在跟一堆很強的男寫手裡面
我是唯一的女生
雖然不是挺知名,
但是為了支持自己所支持的部落客,
豆豆也挺身參予這項抗議活動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1-05-20 22:04 回覆:
謝立婷是男的啊?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想紅
2011/05/20 14:57

也許是UDN的部落客   志不在想紅吧

不是會寫   就會紅   所以UDN的部落客都很會寫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都沒提到自家人
2011/05/19 23:37

udn發這類型的文,也應該多提提自家人吧!

udn提供我們好的空間,我們也貢獻了不少經典文章

應該要多關注一下優質的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