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方莊園 夏日戀曲逍遙遊
2010/06/22 18:11:53瀏覽3203|回應5|推薦64

走進南方莊園的Check In櫃枱,吸引我的不是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而是大片落地窗外的草上飛」,遍野綠地的戶外上頭擺著二顆大氣球,這球大的有半層樓高,由二層彈力塑膠組成,中間隔層用一根根的彈力纖維將圓球中間再吊出一個可以裝進一個成人的空間,教練會在兩旁協助,人進去後就開始在裡面翻滾,當然你可以選擇如白老鼠般自己轉圈圈,也可以選擇擺爛讓球來滾你,差別在於自己轉圈會累個半死,而讓球來滾你則直接累斃。

球是從紐西蘭進口的,每次看到極限運動我就想到紐西蘭,也許大家和我一樣,對紐西蘭的第一印象是羊,也的確在紐西蘭除了羊,真的還是羊,這是一個騎在羊背上的國家,平均每個人可以擁有四隻羊,也難怪紐西蘭被冠以恬靜、自然、環保,再怎樣都和「刺激」二個字沾不上邊。出乎意料的是,高空彈跳、噴射汽艇、高飛跳及草上飛這些新奇的玩意兒卻都發源於紐西蘭,也難怪我會特別對南方莊園的這二項極限運動這麼有興趣了,初見總有久別重逢的驚喜感,這感覺就如同見到老朋友般自在。

莊園為即將到來的暑假準備了很多老少咸宜的活動,其中一項讓我特別青眛的則是一日農夫」的活動,據說莊園主人林先生是以茶葉起家,在莊園現址擁有很多的茶地,早期他主要是將這些茶園租給茶農耕作,然後再收購他們的自產茶葉,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他豪氣的將這些茶園收回,然後在上頭開墾,種些季節有機蔬果,有機土壤還特別和中央大學教授合作,採用無臭農耕。的確在農田現場聞不到一絲的尿騷味,當季的蔬菜有青辣椒、秋葵、小白菜及茄子等,我們現場採摘,現場就吃了起來,剛採下來的蔬果除了甜美的滋味還多了份得意的感受,而這些菜中午時請南方餐廳烹煮成一道菜,雖不是什麼江南名菜,但卻是每個參與農夫活動者心目中最美味的一道佳餚。

南方莊園闊氣的擁有一整片綠地,世俗點說這些空間如果擺在台北東區,那每踏一步的感受就如同走在用鈔票鋪成的地毯上。這裡的草地修剪的相當整齊,現場看不到一根雜草,這讓我想到另一個畫面,據說位於南方莊園不遠的中央大學以綠地聞名,校園的園丁每次都要用推草機推雜草,不過當這頭推完時,那頭草又長長了,又得重頭開始,不知道莊園的園丁是否也是如此。

草地一頭有婚禮正在展開,現場怖製成浪漫溫馨的小天地,綠草如茵的草皮批上一條喜氣的紅地毯,地毯長長的延伸到了盡頭,地毯前頭花朶點綴成一道幸福的拱門,二側坐滿了賓客,鈴噹發出幸福的鈴聲像親友的祝福,滿天飛舞的花灑,像新嫁娘幸福的眼淚,這片綠地將成為這對新人乃至親朋好友最美好的回憶。是使命,我覺得,對這片草地來說,它肩負著讓人幸福的使命感。

我坐在擁有大片透明落地窗的Cheers吧裡目睹眼前的一切,愛爾蘭咖啡的香氣瀰漫在我的四周和著繽紛的蛋糕香味,伴著眼前的花嫁,我陷入沈思,沈思是因為我想找尋心裡的一份感覺,片刻,我懂了!原來這個味道叫幸福」。

小克新書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連結及書評

快樂雲 幸福就在你左右 藍眼心得 By 琥珀色的月亮 LUNA 公車上的幸福藍眼:By 大鐵與小鐵的煉鋼廠 詩句的開端是從三個不停旋轉的人開始...(牧風) 福到底是什麼?(白袍蛙) 夢中的星星變成了藍眼睛By Jerry 藍眼睛奇幻觀照之旅(蛋)  No.403 找幸福的藍眼睛 by水嶋 Herro 博客來 嗜讀克里斯.李 by蒼野之鷹 なな的幸福藍眼 天蠍浪子的幸福分享(全13篇) 海豚豆豆的幸福宣言 狂想家-我的週末很藍眼睛

克里斯。李  

小克信箱(指正.邀約.活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4154579
 引用者清單(1)  
2010/06/24 19:41 【魔幻的旅行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 南方莊園 In Magic

 回應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太浪漫了
2010/06/26 05:37

小豬豬也想要這樣的婚禮

只是...讓豬先找到對象再說吧=="



kathy
生活體驗真好玩
2010/06/23 17:41
好像粉好玩耶!改天也去看看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
2010/06/23 13:37

人家的腦容量不大,對方的名字現已在我腦容量之外

不過,我們場勘那天,有遇到他們總經理

總經理人不錯,很nice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方莊園
2010/06/23 12:53

環境很不錯

我們今年的尾牙在那邊辦

一想到接洽人員的態度,唉........................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6-23 13:17 回覆:
誰,誰誰?有名字嗎?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10/06/22 23:30
但轉的時候,應該頭很暈吧?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10-06-23 12:32 回覆:
如果自己轉頭不會暈,不過會累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