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97年度「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
2008/07/02 22:41:56瀏覽2658|回應1|推薦85

台中市97年度「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

夏日炎炎何處去?告訴您一個可以讓全家大小留連忘返的好地方,歡迎到台中市文化局及離家最近的圖書館,在那兒不僅可以享受看書的愉悅,也可以親身感受到換書的樂趣,另外還有許多的閱讀活動如看好書拿獎品,欣賞影片及聆聽精彩的講座,讓您過一個豐富的知性暑假生活。

台中市文化局
2008/07/06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17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歲數,讓時光機回到民國81年2月,文化中心首次辦理好書交換,那時的您身在何處?很多人跟我們一起走過這個美好熱鬧的書香體驗,年年皆來共襄盛舉,真的是以(與)書會友,一生一世的好朋友,更是圖書館的好夥伴,好書交換早已成為愛書人最期待的文化饗宴活動。

970706中市文化局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2008/07/06
Photo by NANA



文化局圖書資訊課表示,今年收書活動提早在暑假前,也就是6月20日開跑,收書到7月11日止在台中市各區圖書館同步展開,換書日為7月12日星期六上午,將於文化局、中區、西屯區、協和、永安、北屯區及北屯四張犁圖書館同步舉行換書活動。這次活動的收書年限為85年以後出版的圖書,電腦類則需為95年以後出版圖書,兒童書封面及內頁如果清潔完整,則沒有年限。不管您是為了個人或家人,還是社區、學校的圖書室,歡迎把握這次的機會,將您看過的好書分享出來,愛書愛地球,讓愛延續代代相傳。

台中市文化局
2008/07/06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文化局也特別籌辦一系列「悅讀活動」,想邀您共享「書福」的暑假,如「書福悅讀樂活一夏」書展,並且有五場精彩的「與讀者有約」講座,7月5日週六上午10時由李家同教授開場「大量閱讀的重要性」;接下來各場次安排於每週六、日下午。

台中市文化局
2008/07/06
夢想旅行的計劃書



一卷在握讓日子充滿喜悅,不僅讓我們體驗不同的人生,對生命也有更深的領悟。炎炎夏日,文化局瀰漫著書香、咖啡香,位於文化局三樓的網路生活學習中心人文咖啡館再次贊助全國好書交換活動,凡到文化局交換的圖書,一次20本以上,即請您品嚐香味特濃的咖啡,限量100杯,30本以上,也將贈送書香環保袋,限量200只,送完為止,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享受悠閒的書香之旅。

有關「全國好書交換」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文化局網站

www.tccgc.gov.tw

洽詢電話:23727311-163林小姐

 

附加檔案: 下載 Word 檔(97小海報.doc) 97小海報.doc
 
http://www.tccgc.gov.tw/inc/dl.asp?f=../files/j/好書交換大海報加寬.jpg 好書交換大海報加寬.jpg
 
下載 other format 檔(好書交換小海報加寬.jpg) 好書交換小海報加寬.jpg
相關網址:

http://goodbook.ntl.gov.tw/

97年好書交換(另開新視窗)

克里斯.李 演講場次

時間:7/6星期天 下午 14:00~16:00

地點:台中市文化局 視聽放映室B1(國立美術館旁)

主題:台中市文化局 97年全國好書交換書展

主辦:聯經出版社

協辦:高談文化

入場費用 免費 歡迎蒞臨指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2008145
 引用者清單(1)  
2008/07/03 16:18 【黃蝶季節】 20080704(黃色蝶翼)真想去台中看你

 回應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活動
2008/07/03 13:26

可惜小豬豬惜書如金一本也捨不得拿出去

祝福 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