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賭徒變成賢妻良母【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
2014/08/03 09:31:41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追查國際﹕周永康罪責難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美281號決議 公開譴責中共「活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歐公約時代創舉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報告責青關會騷擾法輪功 港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從賭徒變成賢妻良母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打殺不怕

我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個農村婦女,今年五十三歲。得法前我的脾氣非常不好,誰要惹著我,跟他幹個沒完。一次哥哥跟別人打仗,對方拿著刀,我還往上衝,不害怕。

丈夫不是個懶人,只是那時活兒不好找。丈夫一天不出去找活兒,我就生氣。我就逼他出去掙錢。他不去,我抄起酒瓶子朝他腦袋撇去,他一躲,酒瓶子從他耳朵邊飛了過去。丈夫跟我妹妹說:你姐可真狠,差點把我的腦袋開瓢。

賭徒無情

小時候,父母賭錢我很反感,後來不知何時我也學會了賭錢。結婚前我小賭,婚後我就大賭。丈夫在外打工一天才掙五塊錢,而我在家一天要輸三十、五十、有時手氣不好要輸一百塊錢,輸多少也不心疼。吃不上、穿不上也得去賭。一年到頭不買肉也不買水果,整天就是糊弄。

孩子小時跟我媽住前後院,每天丈夫外出打工一走,我把孩子往我媽家一扔就去賭錢,一賭就是一天。丈夫若不去賭場找,天黑我就回家了,他要是去賭場找,我乾脆就一宿不回去了。天天出去賭,不賭就鬧心,賭的簡直甚麼都不顧了。

那時我在藥廠粉塵車間幹活兒,每月一百五十塊錢。幹一天休三天。這三天我都賭了。一起幹活兒的同事不解的說:這活兒又累又有毒,好不容易掙點錢你都給賭了,你圖個啥呢?我說:人各有各的愛好,我就好這口兒。我的口號是:人不死,牌不倒。

病魔纏身

後來我經常頭疼,身上不離止疼藥,長年累月一把一把的吃,還不管用,就用布帶把頭部勒上,大冬天頭貼在冰涼的水泥牆上,疼的想死。再後來睡眠不好,要麼睡不著,要麼一睡好幾天不醒,伴有耳鳴。腎炎、尿血、陰道炎還患有乳腺小葉增生,還有眩暈症,一犯病就天旋地轉,動不了。

每年種地除去各種費用,剩下的一點錢只夠吃喝,根本沒有錢治病。病痛的折磨使我覺得活的沒意思,總是鬧心。還有人說我有附體,叫我出馬給別人看病(就是跳大神兒),我說死我也不幹那事。有人看我病成那樣,就勸我信主吧,我說不信。

一天,我家附近有個煉法輪功的人跟我說:看你身體不太好,要不你煉煉法輪功吧,不要錢,還能治病。我一聽說能治病,就跟著去了煉功點。那裏正在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剛開始雖然沒怎麼聽懂,但是渾身感覺非常舒服。回家後就覺得肚子脹,而且不停的上廁所,沒吃藥幾天後就好了。後來我就去學法點參加集體學法,每天都去學幾頁法,越學越愛學。有一天我向同修借了一本《轉法輪》,回家一口氣看到「附體」 那一節,我就把我家供的「保家仙」給扔了。別人說可不能扔了,它會要你的命,我說:我不怕,我的師父是李洪志。就這樣我從一九九九年三月開始學法修煉。

舊病復發

四個月後,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就開始鎮壓了。我就想,法輪功句句都是教人怎樣做個好人,這麼好的功法怎麼不讓煉了?一定是××黨搞錯了,既然不讓公開煉,那我就在家裏自己煉。可是自己在家,沒有約束,很少看書,也不煉功。

二零零五年,我家蓋房子欠了一些外債,我就出去打工掙錢。一天當地派出所所長和阿城市的一個人來逼我在不煉功的保證書上簽字。由於鋪天蓋地的打壓,我已經很長時間不學法也不煉功了,幾乎混同於常人了。派出所所長還用威脅的口氣說:不簽字就把你帶走。我怕心一上來就簽了字。從那以後我就更不看書了。

當時的賭癮和酒癮依我個人的能力根本戒不了,甚麼招兒都不管用。有人發狠為了戒掉賭癮,自己把自己的手指剁掉,就這麼大的決心,沒過幾天又犯了賭癮。而我剛學大法四個月法,只看了一、二遍書,五套功法還沒學會,就開始打壓了。而且從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五年六年間,我自己沒煉過功,只是偶爾看幾頁《轉法輪》。就這麼個帶學不學的狀態,慈悲的師父也沒有放棄我,還把我的賭癮、酒癮戒掉了。可是救人的大法被誣陷,我卻不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還在謾罵大法的保證書上簽字,我覺得沒臉見師父,師父也不會管我了。悔恨和羞愧的淚水沖刷著我的心……

二零零五至二零零七年兩年間,我徹底不學也不煉了。不久舊病復發,又添新病,渾身疼,頭和胳膊、兩肩疼的抬不起來。二零零五年,我在藥廠粉塵車間幹了一年多,這期間我經常咳嗽,而且持續半年痰中帶血。

二零零七年春天,我陪妹妹去哈市香坊醫院看病,順便我也做了檢查,醫生說我子宮肌瘤很重,有癌變的可能,我當時沒往心裏去。二零零七年秋哈市一家婦科醫院免費給我村婦女檢查,醫生又說我子宮肌瘤很重,須馬上手術。丈夫和孩子都勸我做手術。我想,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得好好修煉。

脫胎換骨

就在這時,來了一個外地同修跟我們切磋,她說我看書太少了,也不明白三退是怎麼回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必須做好三件事,尤其是救度眾生,她說的很多話我都聽不明白。因為師父一九九九年以後講的法我一本都沒看過。從一九九九年~二零零七年八年時間,我總共也沒看上幾遍《轉法輪》,也沒煉過功。一有病就拿起書看幾頁,病好了就不看了,所以造成現在這個樣子。

二零零七年以後我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煉。我堅持每天學兩講《轉法輪》,再看一本各地講法,按時煉功。半年後一切都正常了。我一分錢沒花,病就全好了。同村有幾個人被查出病後,就做了手術。有的花了五千~六千元錢也沒治好,最後還是全都切除了。而我一分錢沒花就全好了, 再一次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

隨著不斷學法煉功,身心發生了很大變化。通過學法我懂得了夫妻都是緣份化來的,我應該善待自己的丈夫,再也不能說離婚的話了。以前自己的所做所為跟大法都是背道而馳的。我既然是大法弟子,就得聽師父的話,按大法的要求去做,師父才能管我。漸漸我的脾氣變好了,賭癮、酒癮也戒了。

公公婆婆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還挑唆他兒子跟我離婚。婆婆常說:你那個老婆根本就不是個正經過日子的人,不會做家務,脾氣那麼大,還一身病,一分錢不掙,還成天賭錢,對你還不好,乾脆離了算了。為此我記恨他們二老。

修煉以後我去掉了怨恨心,公婆家的條件還不錯,但有時向我們要錢,我就給。丈夫有時不願意給,我都勸他:那麼大歲數了,別跟老人計較。若在集市上遇見了婆婆,我就給她買水果、衣服。其他妯娌一年也不給老人一分錢,我也不攀比。這在以前我根本是做不到的,想都別想。現在婆婆逢人就說:李華真變好了,法輪功真好,能把人改變成這麼好。村裏人也說:電視裏說法輪功不好,可是咱村的李華咋變好了呢?

學了法輪大法後,我想:大法弟子邋邋遢遢的,房無一間,地無一壟,這不是給大法抹黑嗎?這怎麼能行呢?原來家裏沒有錢,有點錢不是賭就是吃藥了,剩不下錢。那時我家住的幾乎是全村最破的要塌的草房。現在我學了大法,身體好了,不吃藥了,還不賭錢了,於是我跟丈夫商量攢錢蓋新房,當時錢也不湊手這事就放下了。

原來那個舊草房旁邊有條高壓線,從建村開始就有這條高壓線,不可能改的。原房主就因為這條高壓線擋著不能擴建而賣給我了。有一天來了一幫人,說要挪這條高壓線,還說我家是分區點。在我家門前(約八、九米,也就是我家新房的院牆外)立一根水泥柱,在我家房後約十米(就是另一戶人家的當院)立一根水泥柱。把原來那條高壓線從中間掐斷了,南邊扯根線,北邊扯根線,中間騰出一塊空地,正好夠蓋三間大瓦房。村裏人誰見誰問:你家找人花了多少錢才把這條高壓線挪走的呀?我說:我是修煉人不能走後門,也不知道誰挪的,我一分錢也沒花。可我心裏明白,這都是師父在幫我。

丈夫身體好,外出打工掙錢,別人找不著活兒,我丈夫總有活兒幹。現在丈夫只管在外打工掙錢,家裏所有的活兒我都包了,二十多畝地都我自己幹。以前我倆都出去幹活,回家後他做飯。現在無論多累都是我做飯,不讓丈夫做。以前圖省事老做粥,現在我換著樣的給丈夫做可口的飯菜,每天丈夫下班回家,熱乎乎的菜飯端到他跟前。以前我在家說一不二,現在丈夫在家說啥是啥,他說這事,我說依你,他說那事,我說依你。丈夫樂呵呵的說:嗯,這還差不多。

通過學大法我明白了,這都是業力輪報的結果。因為我以前就這樣對待他了,現在他怎麼對我,我都不介意。現在再見到以前的牌友,他們說:李華真行,這賭咋戒的呢?我就說:相信大法好,按著大法的要求做就能戒了。

現在我身體好了,啥都能幹,孩子大學畢業後,順利的找到了工作,丈夫外出打工掙錢。我這一切都是法輪大法給予的。我要不學法輪功,我這個家早就散了。就我那一身的病,不給錢哪個醫院能給我治啊?傾家蕩產也治不好哇!我也可能早被病魔死了。我煉了法輪功,一分錢沒花就得了這麼多好處,怎麼能放下呢?我得堅修到底!我一定好好學法,好好修煉,多救人,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七日】


相關連結:
德國高級警督說給中國同行的心裡話
一個憂鬱症患者獲得新生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神奇故事
一位教師的風雨修煉路
從玩世不恭到賢妻良母
山東萊西市醫院李國恩醫師修煉故事
香港法輪功學員:從新找回修煉的熱情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70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