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學員:我一年前後的身心變化【李洪志師父_法輪功】
2014/08/03 09:44:13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追查國際﹕周永康罪責難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美281號決議 公開譴責中共「活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歐公約時代創舉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報告責青關會騷擾法輪功 港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新學員:我一年前後的身心變化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給您說個奇事。」「啥奇事?」「那藥我不吃了,今天第6天了。」「咋不吃了?」「那藥沒有批號,國家不叫生產了。那藥原來我兩天不吃,頭就疼的厲害,臉腫臉嘟嚕到這兒,沒法了,醫生叫我唸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現在6天沒吃藥了,您看好好的。這功是神奇,是政府迫害法輪功!」

「那藥我不吃了」

我叫孟佔,以上是去年俺姐過生日吃飯時發生的事兒。

那藥我都吃了兩年多了,一天一次不吃不行,不吃頭就疼,有時候忘吃了半夜也得爬起來補上。花了好幾千塊錢,就那個藥能控制住,其它都不行。

親戚見我吃藥吃的臉腫的那樣了,天天有人勸我停藥,我就停不了,這沒藥了我說咋弄哩。醫生就叫我唸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開始我還不相信。因為俺村裏也有煉法輪功的,這麼多年了就看見他們今天被抓了,明天又被抓了,勞教、判刑。

但這頭疼的實在沒法了,我才試著唸唸。這一念當天晚上就不疼了,覺的輕鬆,我覺的好奇,就一直念下去,到現在一年兩個多月了,沒吃一粒藥。我見誰都說:「我給您說個奇事,我的頭……」

煉法輪功,我戒掉牌癮

今年二月份,我拾到一份資料,上面寫有個法輪功學員沒煉功以前天天賭博,吃喝玩樂,一身惡習,卡拉OK廳一年花掉幾十萬。煉功之後判若兩人。

我想我這牌癮最難戒,一天三場、兩場、一場,我煉煉功說不定也能戒掉。我就找到村裏的一個法輪功學員,他可願意幫我了,還說第七講是專門講戒掉一切癮好的。他給我放師父的講法叫我聽,我就聽了兩天就不想打牌了,5個月過去了,我一次都沒打過。

幾天前跟我丈夫的朋友坐在一塊說這事,他說那是××哥(我的丈夫)把你打了幾回打掉的。我說不是,他越打我的牌癮越大,你問問他,他打我,我專坐在牌場裏不出來。他問我丈夫:「是那樣?」丈夫回答:「是那樣。」他不說話了。

我說20多年的牌齡了,以前再忙,只要往那一坐,就啥也不說了,多少人說我、打我我都放不下。以前路過牌場即便不打也得看看,現在我走到跟前看也不看。

丈夫的這朋友後來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一個牌友見我,第一句話問我:「你現在學好了,不打牌了?」我說我現在不幹了,現在學好了,信法輪大法了。牌友不理解,我就跟他講我的親身經歷,講「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叫人幹的,騙人的,江澤民的流氓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中共它才是真正的邪教哩。

我學功,記性太差,只能學熟一套再學另一套,直到上個月底才學完五套功法。我感覺身體變化很大,原來心口兩邊疼,現在不疼了;原來一吃辣椒肚子疼,現在不疼了;原來左邊胳膊不能往後背,現在背哪你看都不疼。

前天,我拿50元錢去買饅頭,老闆接過錢說是假的,我想這錢是他家和旁邊的超市找我的,我問了,他們都不承認。我當即拿過錢撕掉,我跟老闆說:「我今天是信法輪大法了,不能讓它再去害人。要是以前,我可能會想辦法慢慢花出去」。

師父用慈悲救度我,我也要用慈悲去對待世人。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相關連結: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青春正盛兩兄弟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德國高級警督說給中國同行的心裡話
一個憂鬱症患者獲得新生的經歷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洪傳世界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70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