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媳怨恨十八年 修煉大法一朝解【李洪志大師_法輪功】
2014/07/30 07:54:48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7月29日每日新鮮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議員撐美報告責青關會騷擾法輪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世界移植大會 醫師驚聞中共活摘真相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發佈宗教自由報告 促釋放高智晟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世界移植大會 各國醫師簽名反中共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台 法輪功面送訴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強衛台灣行低調 法輪功學員揭信仰迫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婆媳怨恨十八年 修煉大法一朝解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現今婆媳之間如何相處已經成了每個家庭的大難題。今天我與大家分享的是我是如何化解與婆婆的多年怨恨,並融洽相處的。

首先介紹一下我婆家的家庭情況,我丈夫是家中老大,六歲時生母就去世了。公公再娶的妻子,也就是我現在的婆婆。婆婆在丈夫年幼時對他百般刁難和虐待。我和丈夫結婚後,才知道婆婆的專橫霸道是本地出了名的。我與丈夫都老實厚道,可是無論我們夫妻怎麼對婆婆好,她不但不知足,還總是雞蛋裏挑骨頭,找茬生氣那更是家常便飯。

那時我還體弱多病,尤其是風濕病折磨的我雙腿又紅又腫,病痛中吃湯藥治療,婆婆明知我這樣,也不讓我在家休息養病,攆我到地裏去澆高粱,我心裏委曲又不能說,就一邊澆地一邊哭,誰知這情景讓小姑子看見了,回去就向婆婆告了惡狀,引來她一頓大罵。

一次,聽說我娘家母親摔著了,我想回去看看,為了避免婆婆生氣,我趁中午幹活歇著的空當兒回去探望娘家媽,隨後又忙趕回來,前後也就兩個多小時。這下婆婆不高興了,我去地裏幹活,婆婆跟著我到地裏罵半天,回家後又罵了我半宿方才罷休。

後來婆婆想把我們從我們自己蓋的房子裏攆走,好給她親生的兒子住,竟暗地裏往我們吃的水井下藥。我母親知道後哭著對我們說:「我真後悔把姑娘嫁到她家,你們趕快到外面逃命去吧……」萬般無奈,我們夫妻倆被迫搬往外地。

幸運的是,一九九七年我喜得法輪大法,這真是我人生中最萬幸的事。通過學法修煉,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以前體弱多病到現在的年輕、健康。通過看《轉法輪》一書,我明白了做一個好人、與人為善的道理,這讓我徹底轉變了對婆婆的看法,化解了壓在我心底裏的多年積怨。以前與別人一提起婆婆時,我氣恨、委屈、不平,總是淚不成聲,而現在,我從心底對婆婆以前的所做所為不再計較,更不怨恨她了。後來我還讓丈夫把婆婆接到我家住,盡兒女孝道。婆婆沒吃過的東西,我上街特意去給她買,她的衣服從裏到外都給換上新的,陪她說話、散步,生怕冷落了她。婆婆感動的哭了,問我為啥對她這麼好?我就給她講大法的美好,教人向善,看淡矛盾,不計前嫌等等。

從此婆婆也知道了大法好,並用實際行動支持我修煉。我每次回去發放真相資料救人,她都幫我,有時她還一個人把我剩下的資料都發出去,她逢人就誇我好,誇法輪功好。鄰居都說:以前對你那樣,又是晚婆婆,你真行!家人也對我說:你比她閨女都強。

看到我和婆婆化解了多年怨恨,親友和鄉親們都爭著要大法真相資料和護身符,他們基本都三退了。再一次感謝大法讓我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


推薦連結: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 現代修煉故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德國高級警督說給中國同行的心裡話
一個憂鬱症患者獲得新生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神奇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洪傳世界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55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