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大嫂身上見證大法的殊勝【李洪志師父_法輪大法】
2014/07/27 20:13:18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從大嫂身上見證大法的殊勝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有一個大嫂,以前也是修大法的。99年7.20邪黨迫害大法後,由於怕邪黨迫害放棄了大法,後轉入其它法門,3年前她得了不治之症(牙腔癌晚期)到深圳醫院做了手術,結果手術不成功,後又轉到了廣州中山大學附屬醫院做了第2次手術。因她在深圳居住,我一直沒有機會見到她,直到病情穩定一些才回到梅州老家。

我見到她之後,告訴她:你一定要回到大法中來,只有師父,只有大法才能救得了你,她不肯,也不相信,每次見到她我都跟她說:「師父沒有放棄你,一直都還惦記昔日的弟子。」她都一直不理我,不聽我說的,但我不放棄。

我們家的人大部份都是政府部門工作的,受邪黨毒害較深,經濟條件比較寬裕,我給他們講真相,揭露迫害,勸「三退」。他們都不信,嫂子倆口子還說我:你親眼看見了嗎?你也是聽人家法輪功說的,還罵我忘恩負義,不是共產黨你有今天的好日子嗎?我說:「你們不要搞錯了,你們的錢是你們辛辛苦苦掙的,你們那點退休金,是你們勞動所得,是被共產黨剝削後,給回的一點殘渣剩飯,共產黨無田、無地、無工廠、無工人,哪來的錢給你們?你不給它賣幾十年的命它能給你們嗎?」每次跟他們講,他們都不接受,我就問他們:「那麼你們說法輪大法好不好,真、善、忍好不好?」他們都說:「真、善、忍當然好,但是你們不要參與政治,你要覺得好就在家裏自己煉,其它一律不要管,也不要在外面宣傳。」一有機會我還是要說,不管他們怎樣認識,我誠心的希望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是遇到魔難,災難來時一定要念能保平安。

今年七月份的早上六點鐘,突然接到大哥的電話說大嫂這次真的不行了,我丈夫立刻說去,但叫我不要去,算了。我說:「一定要去,我要請師父救她。」我一路上發正念,請師父一定要救她,如果她能得救,對證實大法救度眾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能救度很多眾生,所有親朋好友都能見證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慈悲,就這樣一直發著正念到嫂子家。

到他們家一看,倆口子都坐在地上,嫂子在地上痛苦的掙扎著(她主要是肝痛,肝腹水)。一見到我倆他們都哭了,我對他們說:「我們現在誠心誠意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你。」我跪下求師父幫嫂子,我抱著嫂子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發正念清除干擾迫害我嫂子的邪魔爛鬼。

一會我聽到他們說救護車要來了。我又求師父,如果嫂子不用上醫院,那麼就請師父幫她,現在就沒事,不痛。不到十分鐘,嫂子就真的不痛沒事了。救護車到來的時候她早就沒事了。我就對倆口子說:「你現在已經沒事了,去不去醫院自己把握。」大哥說:「醫院一定要去,不去兒女們會罵死。」就這樣還是去了醫院,整個過程全部家人都在場,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大嫂到醫院醫生就馬上打針,一打針又痛,越打越痛,我又請師尊幫嫂子減輕痛苦,後來又好了許多,慢慢就沒事了。我問她,我拿mp3給你聽師父講法好嗎?她說好。我頂著烈日回家拿mp3給她聽師父講法,當天晚上就回家睡覺,整個晚上都沒事。

第二天我問她昨天師父講法感覺怎樣,她豎起大拇指點頭說:「很好!」第三天就辦理出院。回家後幾天就開始煉功,一直到現在都沒事,身體也好多了,肝腹水也消下去了,他們全家都說謝謝我,要不是我這次真的可能不行了。我說你們一定要謝師父,不是謝我,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

在這裏我誠心的叩拜師尊,並代表我嫂子全家向師尊道一聲謝謝!師尊辛苦了!合十!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

相關連結: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青春正盛兩兄弟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 現代修煉故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德國高級警督說給中國同行的心裡話
一個憂鬱症患者獲得新生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神奇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46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