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迫害十五週年 多倫多法輪功中領館集會 【加拿大新聞真相_反迫害】
2014/07/21 21:02:38瀏覽126|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反迫害15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集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1/atext112422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週五中午,兩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領館門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勞教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點擊】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解讀:法輪功受迫害15週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 大陸遊客齊聲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720反迫害 新西蘭各黨魁聲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迫害中成長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迫害15週年 韓國各界人士聲援法輪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法輪功720集會 臺北遊行屏東夜悼喚良知 東方飛羽 MP4 無界7.20之際 正義之聲營救身陷囹圄親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週五中午,兩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中領館門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勞教的法輪功學員。

週五中午,200多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多倫多中領館門前。

Maria Wang:「我們所做的這些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還有這麼多人在修煉,國內還有這麼多人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曾經是大學老師的王女士,就曾被非法關進看守所遭受迫害。

Maria Wang:「就把你的全身衣服剝光,往上潑涼水,就是採用這種很卑鄙下流的方式吧。」

曾是大學教師的秦女士,也因為信仰法輪功被抓三次,後兩次分別被非法關押了三年和三年半。

秦翠霞:「在蘇家屯看守所的時候,當時不讓煉功,我就開始晚上煉功,他們就給我戴上腳鐐手銬,打我耳光,然後我絕食抗議,他們就給我鼻飼灌食。」

兩位大學教師都因為修煉法輪功,曾經被學校停課或開除公職,被逼放棄修煉,但她們都一直堅守著信仰。

Maria Wang:「那種經歷,你會感覺很壓抑,因為它(中共)不讓你說真話,真的目的是不讓你信仰真善忍,它讓你圍著它說假話,因為修煉我知道,(大法)真正改變我的心,讓我去做好人。」

因為被非法關押,秦女士2012年才來到加拿大,和分別了10年的兒子團聚。

在加拿大,王女士和秦女士終於能夠自由修煉法輪功,和這裡的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她們用和平的方式,為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

秦翠霞:「我會堅持到最後,直到迫害結束為止。」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洪傳世界

【相關連結】:
【禁聞】中共批西方道德價值 網友籲驅馬列
港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 大陸遊客齊聲援
720反迫害 新西蘭各黨魁聲援
【禁聞】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震驚世人
【禁聞】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華府集會各界聲援
反迫害15週年 韓國各界人士聲援法輪功
反迫害15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集會
港法輪功大遊行揭活摘暴行 震撼大陸客
大陸新聞解讀:從禮儀之邦到叢林社會
香港法輪功7.20大遊行 促法辦迫害元兇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28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