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度解禁『羅幹 自焚』『天安門自焚』假案預示羅幹將被拋出【視頻評論_天安門自焚_羅幹】
2013/12/24 06:30:51瀏覽371|回應0|推薦0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2月22日,「羅幹 自焚」在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上解禁,以之為關鍵詞可以搜索到羅幹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的相關新聞,預示羅幹恐怕要被拋出,其罪惡即將遭到清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美軍機南蘇丹撤僑遭射擊 四名美軍受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禽流感衝擊 香港冬至活雞滯銷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雲南富商波爾多遇難 搜救仍在進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俄媒體:石油大亨特赦後不會從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基隆小鴨開幕日 人潮不如預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奕迅台灣開唱 3場演唱會進帳1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近千人凱道反服貿 呂秀蓮相挺籲抵中共侵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國陰霾蔓延 拉薩出現罕見浮塵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西國起訴江澤民 專家上NTD籲陸民揭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宇航員太空行走修復國際空間站故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富商法國墜機 生還渺茫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驚魂35天 張安薇獲救回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百度驚現「羅幹 自焚」:用暗殺方式製造《偽火》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自焚」,並可以搜索到羅幹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的相關新聞。(大紀元合成圖片)

12月22日,「羅幹 自焚」在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上解禁,以之為關鍵詞可以搜索到羅幹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的相關新聞,預示羅幹恐怕要被拋出,其罪惡即將遭到清算。

百度引擎解禁「羅幹 自焚」

今天,《大紀元》記者在中國大陸百度搜索引擎用「羅幹 自焚」關鍵詞搜索,出現許多羅幹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相關新聞。百度解禁某些關鍵詞,一向作為中國大陸政治局勢的風向標。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自焚」。(網頁截圖)

今年8月22日凌晨,薄熙來受審的前幾個小時,百度突然解禁「薄熙來 活摘」和「薄熙來 器官摘取」,位列前面的幾條都涉及《大紀元》和新唐人此前對薄案核心「活摘」的真相報導。而之前也在局勢敏感時刻解禁這些詞,但之後又被封住。

目前,江派血債幫核心人物之一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已經可以從多個渠道得到證實,媒體報導的熱力未退,12月20日,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權力機構「6‧10」辦公室的頭子李東生被宣佈受調查,江派人物個個驚慌失措,亂成一團。

其他解禁的敏感詞還有「羅幹 偽火」、「羅幹 政變」、「羅幹 活摘」,其搜索結果都可以看到《大紀元》、新唐人的有關報導。時至發稿時,用「羅幹 偽火」還可以看到:

揭羅幹製造的世紀偽案《偽火》電影百度解禁
【轉】揭羅幹製造的世紀偽案《偽火》電影百度解禁
【偽火】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1400例】陰毒造假構陷法輪功
習近平收網:「抓捕周永康獲黨內外近100%支持率」 - 《大紀元》
「偽火」13週年在即 主謀者羅幹被拋
徐才厚傳被雙規 民眾尋覓「湯燦在哪裏」圖
周永康軍內同謀徐才厚 曾騙取軍委調。

而且,還可以用「百度快照」直接看到《大紀元》的相關新聞。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政變」。(網頁截圖)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偽火」。(網頁截圖)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活摘」。(網頁截圖)

羅幹家族醜聞也出現在百度

此前,《大紀元》報導,12月18日凌晨,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輸入「羅韶宇」(羅幹的侄子)三字之後,出現相關信息多達66萬多條,輸入「羅幹家族」信息也達到60萬多條,輸入「羅韶宇東銀」內容多達5萬2千多條。

其中大部份內容涉及羅幹家族暴富內幕,如:《羅韶宇6億購礦畫餅 江淮動力突現詭異走勢》、《資本高手羅韶宇:炒股很少賠本》,又如羅幹的侄兒羅韶宇的暴發經歷、號稱重慶第二富的黑老大等等字眼不斷出現,並且出現了「起訴羅韶宇」幾個字。

2009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羅韶宇家族以42.7億元身家位居重慶本土富豪第二位,在中國大陸富豪榜排名第157位。2010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中,羅韶宇與其妻子趙潔紅財富進一步增加,身家達到53億人民幣。

《大紀元》從重慶重要知情人處獲悉,羅幹的侄子羅韶宇家族是壟斷了防彈運鈔車生意,才暴富成為榜上有名的富豪。1997年,中共公安系統在金融業強制推行把普通運鈔車換成防彈運鈔車,防彈運鈔車市場需求大增,羅韶宇家族利用羅幹特殊關係,壟斷了防彈運鈔車的生產。

大陸最大搜索引擎在江派人馬紛紛倒台、國際社會紛紛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形勢正在發生巨大逆轉的情況下,解禁羅幹、自焚和羅幹家族醜聞,或預示著羅幹的末日即將來臨。

炮製天津事件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

從1997年起,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羅幹利用手中的權力命令公安系統在全國秘密調查,企圖尋機取締法輪功,但一條法輪功的罪證都沒有蒐集到。

1999年4月11日,羅幹的親戚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了指名攻擊法輪功的文章。為消除該文的惡劣影響,4月18日至24日,部份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

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抓捕45人。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之後發生了震驚中外的「4.25」上訪,該次上訪源於天津事件的發生,但是中共當局歪曲「4.25」真相,將其定性為政治事件,迷惑大陸民眾。

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毒害億萬中國人

2001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難以為繼,於是,由江澤民指示、曾慶紅出謀、羅幹實施,一場轟動中外的「天安門自焚案」發生了。

中共官媒宣稱「自焚者」為法輪功學員,別有用心地企圖把法輪功與某些崇拜死亡、宣揚末日自殺的邪教產生聯想,煽動民眾的仇恨情緒。

為渲染某些恐怖的氣氛,增加民眾的仇恨心理,自焚偽案的製造者特意選擇一對母女,將天真無知的兒童扯進自焚假案。

然而,假的就是假的,經不起推敲和檢驗。海外專家通過對中共央視播放的錄影進行慢鏡頭分析,發現許多疑點,證明這個事件完全是江澤民一夥自編自導的鬧劇。

早在2000年9月,就有海外媒體根據中共高層人士透露的消息報導,中央政法委決定,由羅幹親自指揮,在各地犧牲一批打入法輪功內部的公安人員,誘騙有關「線人」,冒充法輪功學員製造自殺案,精心佈置現場,渲染死者的痛苦表情,嫁禍法輪功。每個死者由公安機關賠償家屬三萬元。

《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普‧潘,曾經到劉春玲故鄉開封市,採訪當地居民,證實沒人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偽案,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聲明指出: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

「天安門自焚」偽案成為江、羅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藉口,也成為不知情民眾仇恨法輪功的最主要原因,江、羅憑著「自焚」偽案,毒害了億萬中國人。

【大紀元2013年12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春秋報導)(責任編輯:劉曉真)



【相關連結】:
百度驚現「起訴羅韶宇」 羅干家族醜聞大曝光
中共軍委出新規 羅干家族軍車行生意被爆腐敗鏈
「偽火」13週年在即 主謀者羅干被拋 家族罪行曝光
「自焚」偽案主謀
追查國際報告(七):羅干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佐證
導演世紀偽案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
羅干為進政治局不擇手段陷害法輪功
「自焚」偽案主謀 羅干家族罪行曝光
歷史回顧:羅干因群體滅絕罪在阿根廷被起訴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
局勢巨變令迫害法輪功警察心驚 恐懼成被告
【章天亮】周永康謀反案 江澤民才是主謀
追查國際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罪行公告
【周曉輝】徐才厚出事 牽出與江周薄沆瀣內幕
徐才厚傳被雙規 民眾尋覓「湯燦在哪裡?」
周永康案涉徐才厚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傳被雙規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熱點互動直播:天安門自焚偽案深入分析(視頻)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偽火》
【禁聞】自焚偽案破滅 民眾由仇視到支持(視頻)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醫務人員口述:親身經歷活摘死刑犯器官細節
追查國際活摘證據16:羅干秘書沒有否認活摘器官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追查「群體滅絕、酷刑、反人類」罪首犯江澤民
一則令江澤民驚恐不已的新聞
薄熙來被訴「群體滅絕」在10餘國被告萬國公罪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011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