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世紀騙局重要人物為何能讓陳光標帶出國?【中國視頻評論_陳光標_自焚偽案】
2014/01/11 01:53:00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世紀騙局關鍵人物 為何能讓陳光標帶出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09/atext104004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自去年年底就一直宣稱要收購美國《紐約時報》的大陸富商陳光標,儘管遭到了《紐約時報》的明確拒絕,依然於1月7號在紐約舉辦了所謂的「新聞發佈會」。但當媒體記者趕到後,卻發現發佈會的焦點是兩名嚴重毀容的女子,而並非外界關注的收購《紐約時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年關近 大陸又現討薪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趙紫陽承諾民主治港信件 敏感時刻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在劫難逃 周永康案涉案人遭調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專家:房價將打回原形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陳光標與中宣部關係密切 曾恐嚇記者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世紀騙局關鍵人物 為何能讓陳光標帶出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香港明報突換總編 中共插哪一腳?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禁聞】1月8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去年年底就一直宣稱要收購美國《紐約時報》的大陸富商陳光標,儘管遭到了《紐約時報》的明確拒絕,依然於1月7號在紐約舉辦了所謂的「新聞發佈會」。但當媒體記者趕到後,卻發現發佈會的焦點是兩名嚴重毀容的女子,而並非外界關注的收購《紐約時報》。


陳光標聲稱,這兩名被毀容女子,是曾參與2001年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陳果和她的母親郝惠君,她們這次來紐約是要進行整容治療。而陳光標將負責母女整容的全部費用。

旅美學者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陳光標這次來之前其實是經過一些準備的,比如說他這次來本來是一個很不受人重視的行動,因為他在國外畢竟是沒有甚麼名氣嘛!所以他就搞了一個收購《紐約時報》的噱頭,因為他這樣一講到話,就涉及到一個很大的主流媒體,所以海外才會關注他,然後他就搞了這麼一個活動。」

人們不禁納悶,失蹤多年,甚至外界多方調查都無法找到的陳果母女,怎麼能被陳光標找到並帶出國?

章天亮:「自焚的這些參與者,他們其實應該是瞭解不少內幕的,所以他們能不能自由行動,對中共來說也是非常非常小心的,他們這種保密程度一定是最高級的,甚至很有可能相關的參與人都被中共滅口了,現在出來人的話,只不過是演員而已,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陳光標他能夠藉這個事情來開新聞發佈會,本身的話,他一定是得到了中共高層的授意和配合。」

據知情者2005年1月24號在《明慧網》披露:「陳果母女一起被軟禁在開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貴的開封市公安局退休警察,負責對陳果母女的禁衛。公安人員常年24小時值班,她倆不得與任何外人接觸。」

而陳光標憑甚麼能夠將當局24小時隔離的人帶走「整容」。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當時所謂天安門自焚這個事情出現之後,西方記者就和我們聯繫,然後她們表示就是說,要採訪所謂自焚的人士,都被中共當局拒絕了,而且只讓所謂的CCTV、人民日報、新華社去採訪。」

然而,2001年1月23號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在電視播出不久,就因為破綻和疑點過多,以及被查出大量造假內容,又被國際社會稱為「世紀偽案」、或「天安門自焚偽案」。

一部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影片《偽火》,讓大部分民眾瞭解到:數十個滅火器哪裏來? 所謂自焚組織者王進東全身燒焦,頭髮和裝汽油的塑料瓶卻完好無損,而且聲音鑑定前後不一致;燒傷女孩劉思影氣管切開了還能唱歌;重度燒傷患者居然嚴密包紮,違反醫學常識;另外,為甚麼拘禁外國記者,沒收現場的拍攝錄像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還表示,這樣的突發事件, 新聞錄像不但全程拍攝,而且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都拍攝得很好、很穩定,顯然不是突發事件﹗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在《新華社》的報導錄像中的慢鏡頭,可以清楚的看到劉思影的母親劉春玲不是被燒死,而是當時被後側方,有一個穿軍大衣的人,用一個重物擊打後腦杓而倒地的。顯然是被他殺滅口的。」

那麼為甚麼中共當局在事隔多年後,在美國再度拋出「自焚偽案」?

旅美學者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指出,這也是以江澤民為首的「血債幫」的無奈之舉,因為如果想繼續鎮壓法輪功,就需要一個最高領導人來統籌,而且維持鎮壓需要大量國家資源。但中共「血債幫」官員繼薄熙來落馬後,周永康被查,李東生被捕,610辦公室癱瘓,江系人馬人心惶惶。唯一的辦法就是「綁架」現任領導人習近平,給外界造成重提「自焚事件」是習、李政府的態度。於是就出現了發佈會上荒誕的一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鍾元


【相關連結】:
天安門「自焚」偽案
【紀元專欄】胡平:評天安門自焚事件(系列文章之二)
公安部高官透露「天安門自焚」內幕
洪願:「天安門自焚」 徹頭徹尾的大騙局
【紀元專欄】胡平: 關於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幾個問題(系列文章之一)
曝天安門自焚案內情 天津維權人士獲罪
「天安門自焚」偽案深入分析(2)
炮製天安門自焚誣陷案有內幕 製片人暴死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下台涉殘酷鎮壓法輪功
林子旭:李東生落馬 新華網報導詭異
【章天亮】周永康謀反案 江澤民才是主謀
追查國際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罪行公告
周永康涉多宗大罪 最殘忍罪行只在中共高層流傳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視頻)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049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