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藉『天安門自焚』造假躋身高層【中國評述新聞_李東生_天安門自焚】
2013/12/23 14:23:41瀏覽184|回應0|推薦0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就在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在海外瘋傳之際, 12月20日,周永康的馬仔李東生因「嚴重違紀違法」落馬。李東生原本是個媒體人,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是偽造天安門自焚而被江派大佬羅幹、周永康看中,轉入政法委系統陞官,從此靠上江澤民核心集團,進入中共高層。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宇航員太空行走修復國際空間站故障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富商法國墜機 生還渺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中國霧霾蔓延 拉薩出現罕見浮塵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驚魂35天 張安薇獲救回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港民團抗議警方濫捕 促梁振英下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香港支聯會設立六四永久紀念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西國起訴江澤民 專家上NTD籲陸民揭迫害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手機取代硬幣 南港園區啟動NFC生活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德國議員會見俄國前石油大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北玩具展 貓熊造型積木超吸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聖誕節近 手機APP、音樂免費贈送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科學家「算命」:宇宙可能隨時坍縮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藉「天安門自焚」造假躋身高層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2月20日,周永康的馬仔李東生因「嚴重違紀違法」落馬。李東生原本是個媒體人,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是偽造「天安門自焚」而被江派大佬羅幹、周永康看中,進入中共高層。(大紀元合成圖片)

就在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在海外瘋傳之際, 12月20日,周永康的馬仔李東生因「嚴重違紀違法」落馬。李東生原本是個媒體人,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是偽造「天安門自焚」而被江派大佬羅幹、周永康看中,轉入政法委系統陞官,從此靠上江澤民核心集團,進入中共高層。

李東生倒台 曾賣力巴結江澤民誣衊法輪功

12月20日晚間,中共中紀委網站發佈消息,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此後,李東生落馬的消息被大陸各大網站轉載並擺在重要位置。

這是在中南海通過非官方渠道,不斷在海外釋放「周永康被抓捕」消息之後,又一江派大員倒台。12月初以來,有關周永康企圖刺殺習近平、圖謀政變;涉嫌殺害前妻;周氏家族涉巨額貪腐等消息不斷釋出。但周永康案中的核心真相: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仍被掩蓋。

1999年7月,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但遭到黨內外人士不同程度的消極抵制,因此,在2001年1月23日(當年大年除夕),時任政法委書記的羅幹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在全中國大陸範圍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而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則夥同羅幹策劃媒體報導,鋪天蓋地地污衊法輪功,在全中國大陸掀起迫害法輪功的惡浪。

李東生主管的《焦點訪談》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節目,《追查國際》曾報告,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佔了70集。

李東生賣力誣衊法輪功後,2000年出任廣電總局副局長;在造假「天安門自焚」偽案後,2002年升任中共宣傳部副部長,靠上了周永康、江澤民。李東生還把湯燦獻給周永康,成為周的鐵桿親信。2002年8月26日中宣部召開的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李東生還通報了反法輪功宣傳的情況 。

此後,江澤民集團肆無忌憚發動迫害,「打死算白死」的密令發至全國;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被注射成精神病、被自殺,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上億人受牽連,其迫害慘烈程度古今中外罕見。

誣衊法輪功「有功」 李東生從宣傳口轉公安部

然而,隨著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宣傳失敗,越來越多的人不相信李東生主管的央視編造的謊言。從2005年後,除個別專門設置的反法輪功網站外,喉舌媒體不再繼續大規模反法輪功宣傳,而主要是政法委指揮司法系統秘密進行。

2009年,周永康特別將作為中宣部副部長的李東生調到公安部任副部長,這個長期從事宣傳的媒體人、從來沒有任何政法經驗的李東生就這樣又到了政法系統跟隨江澤民,繼續迫害法輪功。

迫害法輪功的610高層坍塌

中紀委網站通報的李東生頭銜「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源於最早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成立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第一任組長為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嵐清,此後是羅幹,2007年後為周永康;而(610)辦公室主任最早是原湖南省委書記王茂林,之後劉京,2009年10月退休。李東生從一開始就任副組長、副主任,後繼任610辦公室主任。

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日掛牌成立的臨時法外權力機構。「610」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還可以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實際上是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成了太上皇。

但隨著羅幹、周永康等一個個的退休離去,十八大後,官方甚至已經不再公開610最高權力人選,唯一掛著官方610辦公室主任頭銜的李東生實質上成為江派迫害法輪功的繼承人。

去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活摘器官的罪行曝光,致使江派十八大選擇薄熙來的計劃破產。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懼怕清算,曾在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尋找的高層代理人—羅幹、周永康都已退去,但其醜聞還在網上不斷曝出。江派被大清洗,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官員惶惶不可終日。

對比「天安門爆炸」報導 凸顯李東生自焚偽案造假

李東生憑藉對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策劃,得到江澤民、周永康的青睞。與最近的「天安門爆炸」報導進行對比,就可以看出問題, 凸顯李東生當年策劃的自焚偽案報導造假。

今年10月28日中午12點05分,一輛吉普車衝向天安門金水橋引致爆炸,導致五人死亡,此時中共主席習近平和其他六個常委正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的人民大會堂裡面參加會議。之後有報導稱,習近平表現極為震驚。

當時現場被快速封鎖、地鐵、公交天安門站禁止停靠,天安門廣場及周邊戒備森嚴。同時,網絡上的討論、有關照片被大量刪除。當日下午2點,中共國務院網絡信息辦公室還就天安門「遇襲」事件,要求各大網站:禁頭條報導;不准擅自報導事件;嚴控網上評論和跟帖,出問題封網。

數日後,負責破案的江派北京公安局負責人傅政華才將此案高調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

而在李東生當年報導的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自焚」,中共官媒新華社和央視第一時間在全世界鋪天蓋地火速報導。不到兩小時,新華社即向全世界發佈英文消息,稱5名「法輪功練習者」在天安門「自焚」,之後又改成7名,很快央視又出現了12歲的劉思影、19歲的花樣少女陳果「痛苦」的聲音......

最令人費解的是,央視鏡頭竟然拍到各種角度的特寫;而一向不帶滅火器巡邏的公安,竟可在短短幾分鐘內從兩輛警車拿出十幾個滅火器和滅火毯。可是,此次撞車爆炸案卻無此效率,從網路上的畫面顯示,該輛吉普車爆炸後猛烈燃燒,卻未見警員上前滅火。

當時,全中國大陸官方媒體全力開動轉播及刊載。幾乎所有的電視、電台的黃金時段及報刊的重要位置上都在重點報導,成了全國民眾除夕晚間的話題,其煽動仇恨的用意險惡。

李東生夥同羅幹策劃「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曝光

當年這個江澤民集團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震驚中外。不過,央視報導當時就受到廣泛質疑。在央視慢放的錄相中發現一中年弱女子劉春玲全身著火,在被滅火器噴出的氣體包圍時,被身著草綠軍大衣的彪形軍警特務當場擊殺。有知情人曾向《大紀元》記者透露,當天他在天安門廣場紀念碑附近親眼看到這一幕:「我當時一驚,這不是殺人嗎?現場的軍警誰也沒有過問這個彪形大漢,讓他揚長而去,我感到一陣脊柱發冷,心裏明白了八、九分。」

這位知情人表示,他先是看見石梯下放了好大一堆滅火器,很吃驚,不一會就看見北邊起火,他跟著幾個警察快速向北跑去。「當我趕到時,正好看見一壯碩的軍警掄起一個手提滅火器,猛擊一全身被氣霧及煙塵所包圍的女子後腦,女子應聲倒地。由於擊打者用力過猛,滅火器把手脫落飛向空中。」

而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年僅12歲,也被拖入「自焚」戲中。這個氣管被切開後,還聲音洪亮地唱歌的無辜小女孩,在「自焚」案發生的第二天,就有評論指,因為她不夠被逮捕的年齡,中共絕對不會把她留作活口,她一定會死。果不其然,在半年後,在恢復得非常好、身體情況非常穩定的情況下,劉思影突然死亡。

劉春玲母女並不是法輪功學員。《華盛頓郵報》郵報記者菲力蒲‧潘親自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發現,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潘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調查報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中說:她們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但為何到天安門廣場「自焚」?她們的死亡成為未解之謎。

在「自焚」戲中,被中共媒體描述的「年輕美貌、引人注目、前途無量又令人同情的少女」被燒的面目皆非,如今在哪裏?據知情者2005年1月24日在明慧網上披露:「陳果母女一起被軟禁在開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貴的開封市公安局退休惡警負責對陳果母女的禁衛。公安人員常年24小時值班,她倆不得與任何外人接觸。」實際上, 陳果的同學王博早就揭露,陳果1999年已經不煉法輪功了。

而「自焚」主要人物王進東,當時表現的最「堅強」,既拒絕施救又大呼口號。可是,他盤腿的姿勢、嘴裡喊出的話,法輪功學員說,他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而且此後出現的「王進東」被指不是同一人,聲音也不同。有分析認為,他是一個中共公安、具體實施導演計劃的內線。

在「自焚」偽案發生一週後,或許覺得這場戲的「道具」不夠,新華社又補充人數到7人。陳果說的那個所謂「高人」劉雲芳,在現場沒有給自己澆汽油、說話前後矛盾,而且被指不像一個了解法輪功的人說的話,被認為不是「內線」就是「幫兇」。

江派大佬直接導演自焚偽案

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的知情人向海外透露的消息證實:「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劃的,在事件發生前,中共內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來。

有知情人揭發,政法委書記羅幹直接導演了這場自焚偽案。在中央政法委的會議上,羅幹曾經說,根據掌握的情況,即使我們王進東不自焚,也會有張進東、李進東等跳出來表演,中國民主黨國內負責人之一林春水曾透露,公安部一高級官員當年1月28日告訴他,王進東23日自焚,賈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也有來自中共喉舌內部的人士向海外披露,所謂的「自焚」是當局策劃、喉舌配合造假。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2002年初曾當眾承認「天安門自焚」鏡頭有假。她說,「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子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他們「補拍」的,為了讓人相信是法輪功在自焚,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2002年1月,北美中文電視台「新唐人」製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False Fire),該片從各國參賽的600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於2003年11月8日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大紀元2013年12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程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銳)


【相關連結】:
李東生落馬 何時追究迫害法輪功?(視頻)
伊天劍:這則新聞這樣寫法 足以讓一些人難以入眠
〝610〞頭子遭查 〝法輪功問題無法迴避〞
李東生遭查暗示了什麼?
淫亂勝薄熙來 李東生和周永康鮮為人知的秘密
章天亮:李東生落馬 羅干會有大麻煩
李東生被調查 外界拍手稱快吁〝繼續深查〞
中子子:公佈李東生案是與〝血債幫〞切割的信號嗎?
李東生落馬 百度解禁部分法輪功真相(組圖)
李東生落馬 周永康曾掌控的核心系統遭清洗?
港媒:涉周永康案 曹建明、李東生將被調查
〝610〞頭子遭查 〝法輪功問題無法迴避〞
〝610〞頭目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視頻)
李東生落馬後〝更大消息〞可能在近期宣佈
【禁聞】〝610〞頭子李東生落馬
李東生落馬後〝更大消息〞可能在近期宣佈
章天亮:李東生出事 江澤民大難臨頭
天安門起火國際聚焦 環球提自焚偽案添丑(視頻)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熱點互動直播:天安門自焚偽案深入分析(視頻)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偽火》
【禁聞】自焚偽案破滅 民眾由仇視到支持(視頻)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陳思敏】江澤民的前車之鑒 | 江澤民被告
捷克:西班牙對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出逮捕令
薄熙來被訴「群體滅絕」在10餘國被告萬國公罪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我們告訴未來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活摘器官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明慧網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009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