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9 台北 關渡大愛電視台錄影~~
2013/10/19 22:14:43瀏覽1478|回應0|推薦18

【受邀電視台訪問~~】

Dr. Ace又出現啦!每次出現,就表示陳岳賢又有新活動囉!沒錯,他這次是受邀到位於關渡的大愛電視台,擔任節目的特別嘉賓。

這次參與錄影的是「美麗新生活」的節目,因為內容有談到旅遊方面的資訊,也就因為談到"旅遊",所以節目製作單位就特別邀請在旅遊方面有獨特見解的背包客達人--陳岳賢啦!

至於那天的錄影情況如何?就讓我們跟著照片,來一趟"攝影棚之旅"吧!

【下圖】  大愛電視台大樓。用素色、且不誇張的建築工法搭建而成,讓人看起來感覺很親民歐~~

【下圖】  我超喜歡這梁柱搭配蓮花造型屋頂的裝飾,讓人有種祥和之感~~

【下圖】  劇組人員正在做拍攝前的準備工作~~

【下圖】  每個人正兢兢業業的做好自己的事~~

【下圖】  攝影棚一角~~

【下圖】  來張遠景吧~~

【下圖】  音控設備在一旁,隨時掌控好每個人的音量~~

【下圖】  攝影棚一旁的擺飾~~

【下圖】  哇!好久沒有看過這種"阿公牌"的腳踏車了,骨董ㄟ~~

【下圖】  今天背包客達人--陳岳賢走的是電影"特殊身分"裡面的風格歐~~

【下圖】  對旅行方面很有經驗、且有自己的獨特見解的背包客達人--陳岳賢~~

【下圖】  re好稿了,準備開錄囉~~

【下圖】  我與美麗的女主持人郭昱晴小姐合照~~ 

【下圖】  我與另一位美麗的女主持人Mia小姐合照~~

【下圖】  我與美麗的女特別來賓洪喻蕎小姐合照~~

【下圖】  清水一杯,可以洗滌人們的心靈~~

【下圖】  鮮花輝映,讓人頓時備感鮮潔~~

【下圖】  從佈景後面也來拍一張~~

【下圖】  放眼看去如此美景一片,能在這種環境底下錄影,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下圖】  此時大家都聊開了,錄影氣氛相當融洽~~

【錄影感想~~】

這次真的很榮幸能夠受邀到大愛電視台,擔任節目『美麗新生活』的特別來賓,來分享個人對於旅行的經驗與想法。

在今天的錄影中,個人感覺到節目流程順暢,分享經驗時和節目主持人、特別來賓的相處過程真的是很融洽,讓我又多了一次很棒的經驗。但最讓我眼見難忘的,就是親眼看到了「愛地球、做環保」的精神。

"環保"用說的很容易,要做到徹底卻有難度,但個人認為難是難再有無那個""罷了!但在今天,我真的見到何謂有心人了,如果有心的,那就萬事皆可克服。

舉例來說,假使要喝水,現場都備有杯子,那細心一點的人,甚至還會自備免洗杯,絕對不用衛生杯、或杯水。洗手的話,洗手台一旁也都備有毛巾供人擦手用,以減少衛生紙的浪費。而最讓我佩服的,就是中午放飯的情況。

"中午放飯"為了方便起見,一般都是叫外面的便當,不但方便、而且省事,對於分秒必爭的錄影工作更為重要了。當我聽到"放飯了"呼叫聲時,還以為準備要領便當了,想不到工作人員拿給我的是內部餐廳自己做的飯盒,還準備筷子(不是免洗筷歐!),最重要的是,飯盒還是吃完要自己清洗繳回的,看到此情此景,我真的無言了。

當下我自己暗想:「我真的是太佩服了!而且是讓小弟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啦!」我說真的,在凡事都講求"快速"的時代裡,還能如此"堅持環保"的觀念,真的是實屬不易,所以我寫此篇文不但是基於"愛護地球的心",也希望能把這個正面的能量分享給大家

正當大家都在喊著"節能減碳"的口號、且口口聲聲的說"做環保、愛地球"之時,真正能做到有幾個呢?此時請大家靜下心、且閉上眼,憑良心的試問自己、認真的自我反省吧!(包括我自己),希望大家互勉之!

【下圖】  洗手處不提供衛生紙,僅有毛巾供人使用,一點都不浪費資源歐~~

【下圖】  在走道兩側,可以看到慈濟人的環保之處,都是自備碗、筷,真是言行一致歐~~

【下圖】  分門別類、且分類整齊的各項用品~~

【下圖】  這就是我的中餐,是內部餐廳準備的~~

【下圖】  素菜如此豐富,真是"吃在嘴哩,甜在心裡"啊!真是佛心來的!我也準備要來慢慢換吃素食了~~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未完  待續)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09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