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6/05 年代電視台"今晚誰當家"錄影~~
2015/06/05 23:47:31瀏覽434|回應0|推薦5

~~來自電視台的邀約信~~

岳賢哥您好,我是年代"今晚誰當家"執行製作人丹丹,主持人是謝震武,我們節目內容是益智節目,綜合各種生活、旅遊、時事、歷史等題目,會邀請各界專精的達人擔任製作單位關主,為我們把關,把關內容題型會以關主專精類型出題,如岳賢哥是旅遊類,不曉得有榮幸邀請您來上節目...

~~來自電視台的邀約信~~

*******************************************

{個人感想}

首先,很感謝貴節目的邀約,剛接收到此消息時,真是受寵若驚啊!

本次通告的邀約時間點,剛好就在我要去德國的前夕,雖說是給了我一個出國大禮,但時間的緊迫性還是讓我在事前稍微緊張了一下。

所幸經由經紀人雪莉姐的從中協調,讓事情得以圓滿進行,本人謹以此篇文章表達個人對於兩造雙方(年代電視台與經紀人雪莉姐)的敬意。

讓我又有機會前往電視台錄影,能讓台灣民眾認識我,進而分享我對於旅遊的理念與想法。』這意味著個人過往努力經營【自助旅遊】品牌的堅持,終於有了成果。

未來,本人將秉持著一貫的初衷,繼續朝著我的目標前進,也期許自己能夠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視野。

【下圖】  正在和梳化師討論細節~~

【下圖】  錄影前的梳化~~

【下圖】  正在拍攝前置作業的VCR~~

【下圖】  攝影棚錄影空檔,幫我今年出的新書--"打開背包客行囊"宣傳一下,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下圖】  我與美麗經紀人--雪莉姐(終於入鏡啦!)的合影~~

【下圖】  現場彩排中~~

【下圖】  我是擔任這次節目的關主歐~~

{後記}

至於節目最後結果如何,還請大家拭目以待。也請大家準時鎖定年代電視台"今晚誰當家"的節目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2407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