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1/28~02/01 冬季,我來到被雪淹沒的日本Part1~~
2015/02/02 23:43:37瀏覽1074|回應0|推薦7

【尋訪日本的歷史遺址--合掌屋~~】

達人我這一趟又飛到日本啦!這一次是要到位於日本中部的名古屋市。

【下圖】  台灣到名古屋飛行時間約兩小時~~

誠如我前系列的文章所寫(日本大阪),日本的四季各有不同的特色,那我此時正逢日本的冬季,當然就是要來一賞當地的雪景了;而這一趟的日本之旅,最主要目的是想帶媽媽出外走一走、並一探我夢寐以求的景點世界遺址的白川鄉合掌屋。

先前就看過電視或報章雜誌的報導,談論有關於白川鄉合掌屋當地相當有特色的建築,並形容是類似歐洲薑餅屋般的迷人,也讓我在內心裡發想:『有一天一定要好好一探當地。』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況且我是一個說到做的人,基於此我就飛來日本名古屋啦!

【下圖】  本次的行李載重~~

【下圖】  飛機餐點~~

【下圖】  這次吃的是豬肉飯~~

【下圖】  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下圖】  準備過海關囉(此為禁照區,切記啊!)~~

【下圖】  提領行李要怎走呢?看這電視牆上顯示的資訊即可知道~~

【下圖】  行李轉盤,請看好自己的行李~~

【下圖】  手推車處~~ 

【下圖】  日本中部的景點,在此地圖上顯示的很清楚歐~~

【下圖】  出境後,往左手邊走約一分鐘,即可看見此"旅客服務中心"~~

【下圖】  歡迎抵達"名古屋"(Nagoya)~~

【下圖】  名古屋中部機場內部概況~~

【下圖】  機場的出境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20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