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點}【中歐-歐-斯洛維尼亞】2019/12/24~2020/01/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布萊德湖(Lake Bled)~聖母升天教堂
2020/01/29 16:56:08瀏覽673|回應0|推薦15

【教堂內部壁畫介紹

在歐洲的教堂,個人已經去過滿多座的,每每進入裡面皆深受感動,也對於教堂內部裝飾與擺設震驚不已;但老實說,此教堂內部的規模與裝飾算是較為中規中矩型,不算華麗,但也能感受其莊嚴。

但這次進入很有感受,尤其是對於內部牆上所掛的壁畫,更是讓我為之讚嘆。在本篇文章中,我也用盡個人所知、試圖來解讀一下這些壁畫所描述的內容(如有描述內容不符合之處,還望給予指教),分享給大家。

影片連結

【下圖】  此為布萊德湖一旁的聖母升天教堂外觀~~

【下圖】  教堂內部~~

【下圖】  教堂牆壁上的壁畫,每一幅皆有著啟發人們智慧的故事~~

【下圖】  請寬恕、與赦免我們過往所犯下的罪惡~~

【下圖】  感謝在日常生活當中,賜予我們食物、滿足我們精神~~

【下圖】  我所敬仰萬能的神,在地球提供人們如願以償的願望,也祝您在天堂快樂如常~~

【下圖】  恭迎我所尊敬的神、與天使們,來到您的國度~~

【下圖】  在您的諄諄教誨下,讓我們得到懺悔、與有反思的時刻~~

【下圖】  神啊!請赦免我們的罪,協助我們前往天堂跟隨您~~

【下圖】  讓蠱惑人心之物、與誘惑遠離人群,帶領我們走向神的領域~~

【下圖】  願主能夠讓我們遠離邪惡一方,並引領我們前往光明的方向~~

【下圖】  阿們~~

✧✧✧✧✧✧✧✧✧✧個人觀感✧✧✧✧✧✧✧✧

以上皆是個人對於教堂內的壁畫,觀賞後的感想;也希望藉由個人的觀感,提供給大家日後參觀教堂能有不同的體驗、與想法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61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