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英國】2019/08/28~09/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倫敦地鐵購票攻略
2020/03/29 21:34:58瀏覽806|回應0|推薦11

【"秒懂"倫敦地鐵購票指南

來到倫敦這個大城市,如果懂得如何搭乘當地地鐵,基本上你/妳就可以逛遍整個地區了。但...此時光想到買票可能就是一個大問題了,那又該怎麼辦呢?

免擔心!在本篇文章中,我就要來分享在當地"沒壓力"的購票方法,只要按照步驟操作,就可以輕鬆買到想去地點的車票囉!

【下圖】  此為地鐵票購票機~~

【下圖】  購票機的付款模式可用現金與信用卡~~

【下圖】  怎說沒壓力購票呢?因為在下方的語言列,有提供中文服務啦!哈~~

【下圖】  雖然只提供簡體字服務(手指處),但我想對於英文能力較不好的朋友還是會有幫助的,免驚啦~~

【下圖】  此為簡體中文的畫面,是觸控螢幕歐~~

【下圖】  STEP1.語言列選中文後,之後就會出現語言的欄位,此時請按下"簡體中文"(紅框處)即可~~

【下圖】  STEP2.選擇要前往的目的地~~

【下圖】  STEP3.請輸入要前往地方的英文單字即可~~

【下圖】  STEP4.此時選擇單程票、或往返票~~

【下圖】  STEP5.顯示票價,確認好請按"確認"即可~~

【下圖】  STEP6.選擇付款方式~~

【下圖】  STEP7.付款後,即可拿到車票啦~~

【下圖】  牡蠣卡(oyster)就是類似我們台灣悠遊卡的儲值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購買使用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2266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