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の機票}台北⇄夏威夷超特價、便宜又好康~~
2020/01/17 23:45:16瀏覽356|回應0|推薦7

【Cheap機票資訊 趕快下好離手

最近剛好在看機票的一些資訊,突然跳出一則訊息,那就是-台北⇄夏威夷來回機票不用一萬三台幣!啥!不用一萬三,沒錯,真的不用歐!

如此的好消息,趕快的藉由我的文章分享給大家,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機票資訊網站連接

【下圖】  此為先預訂十月份的機票,還先請注意點選班機的狀況,是❝需轉機❞(紅箭頭處)或是直飛歐!確認後點選繼續進行下一步驟~~

【下圖】  請選擇自己的需求後,點選選擇進行下一步~~

【下圖】  請注意自行轉機❞的涵義,以避免購買機票之時,日後搭機可能產生的誤會~~

【下圖】  請再次確認機票日期、與價格無誤後,請務必再仔細看一下它項資訊~~

【下圖】  重點來了!此時會秀出此張機票的注意事項,如取消變更、或其他的相關資訊以確保自身權益,後續步驟就是輸入個人資料與付款,即完成購票~~

未來在我的部落格錢資訊文章裡,會定時和大家分享廉價機票的資訊,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56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