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捏!感動捏!感動捏!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2019/11/29 23:53:51瀏覽321|回應0|推薦9

【演講回饋

個人認為身為講師,最大的社會功能就是分享自身在專業領域上的獨到見解與想法,提供這個社會更多元聲音;而我每一次演講時,都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來傳達個人意念。

我不敢說我說得很好,但我絕對是很用心地看待每一場講座。」這就是我的初衷。

感謝社會各界對於小弟的愛護與支持。而在未來不只秉持如此的初心,更會將我在遊歷世界各地的點滴、結合現今時事、並用屬於陳岳賢的style分享給大家,讓國人能與這個世界脈動更加緊密。

輔大演講文章連結

【下圖】  此為輔大演講回饋的E-mail,暖心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09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