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馬退現金的好康報您知🏆
2019/02/16 23:23:40瀏覽469|回應0|推薦14

【💖中華電信沒告訴我們的祕密💖

前幾天因為家中的市話故障,所以請中華電信到家裡來檢視故障問題。檢查完畢後,工作人員告訴我一個訊息,想不到這卻是一個可以省錢的秘密,重點是還可以拿回一千塊現金歐!

請回家檢視家中的市話帳單項目,當中會有扣一筆20元的金額,名目好像是"租機費用"還是甚麼的(正確名稱我還真忘了),而這筆金額這就是當初每個人申辦電話號碼時,都會和中華電線租借一台話機的費用。那要如何拿到一千塊呢?親你一下請按照以下步驟。

🔥🔥🔥🔥🔥🔥🔥🔥🔥🔥🔥🔥🔥🔥🔥🔥🔥🔥🔥🔥🔥

Step1.請把租借的話機退還給離家就近的中華電信門市。

Step2.請帶妥申辦人的身分證件。

Step3.告知要退話機(切記!不是退號碼歐!)。那如果話機不見就無法退現金;但電話號碼使用超過十年(也就是話機租用十年以上)者,就不用帶話機至櫃台,只要申辦人到現場填寫表格資料後即可。

Step4.約莫十分鐘時間,即可拿到一千元現金、並請辦理人員也取消租用話機的月租費。

❤❤❤❤❤❤❤❤❤❤❤❤❤❤❤❤❤❤❤❤❤❤如何,大家是不是都忘了這檔事呢?沒關係。看完了這篇文章後,請大家趕快撥空前往中華電信門市,填寫表格資料後即可拿到現金,重點是不用再付那租話機的錢,可以替未來的荷包省一點小錢歐!

也務必請大家幫忙把這資訊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歐!😜😜😜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482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