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1/07👣👣👣受邀❤❤❤台中中興大學💞💞💞演講^^
2018/11/09 22:28:20瀏覽466|回應0|推薦19

💞💞💞💞💞💞💞💞💞💞💞💞💞💞💞💞💞💞💞💞💞

演講邀約訊息

陳老師您好:
我是中興大學吳老師,我們目前和台緬工商協會舉辦「微笑國度新南向:緬甸經貿文化交流研討會」,其中一場專題演講是談緬甸旅遊。得知您是旅遊達人,也拜訪過緬甸,未知是否有此榮幸,可以邀請您擔任此場主講人?非常謝謝!
演講時間是11月9日星期五11:00-12:00,地點在台中市中興大學,附上議程供您參考,您也可以談一點背包客自助旅行的經驗。(不好意思,時間上有點趕。)
靜候佳音!
敬祝  愉快

💞💞💞💞💞💞💞💞💞💞💞💞💞💞💞💞💞💞💞💞💞

很高興能受到台中中興大學的邀請,到貴校參與一場有關於『微笑國度新南向:緬甸經貿文化交流研討會』,還在會後壓軸分享有關當年個人前往緬甸自助旅行的感想。

能夠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本人就覺得這是一件幸福的事,重點是我把分享旅遊經驗視為是自身的使命。

也期許藉由自己的旅遊經驗分享,能夠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視野,進而帶動這股背包客樂活的風氣。

【下圖】  抵達中興大學,準備進入會場~~

【下圖】  來分享個人前往緬甸旅行的點點滴滴~~

【下圖】  感謝中興大學提供的感謝狀~~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

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背包客)"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WeChat:iamabackpacker

感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963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