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匈牙利之美食精選~~
2018/09/09 23:10:07瀏覽1042|回應0|推薦8

【匈牙利美食饗宴!必嗑之】

在這一趟旅行當中,個人吃了相當多的匈牙利當地美食、與特色小吃,個人覺得相當有特色與水準,值得在此推薦給大家。

整個匈牙利的消費水準,我覺得和台灣差不多,所以當我們去那裏旅行時,就可以體會何謂"歐式風景、平價消費"的旅遊型態。

在這次的美食大賞中,真的可以感受到匈牙利人愛喝湯的飲食文化。當中有喝到一道名為"冷湯"佳餚,當下真的是讓我有點快翻胃(其實是不錯喝啦!憑良心說),還有那真的不算美味的麵包(吃完後我真的細想我們在台灣吃的麵包到底是加了甚麼料,嘴都養刁了),在在的箇中滋味,讓我藉由唇齒之物來更加的了解這個國家所帶給我的感動。

【下圖】  此為當地街頭麵包,果腹用。一個約台幣二、三十塊~~

【下圖】  我稱此為匈牙利雞排飯,好吃。一碗約台幣兩百~~

【下圖】  匈牙利燉牛肉湯。湯頭還不錯,必喝之~~

【下圖】  香腸。在歐洲的香腸口味都偏鹹,建議吃時可搭配啤酒,哈~~

【下圖】  匈牙利肉捲。用蔬菜包裹豬肉來食用,搭配醬料別具風味~~

【下圖】  在歐洲,披薩是最便宜、且最快速飽食der~~

【下圖】  這樣一片約莫台幣三十元~~

【下圖】  牛肉麵。在國外,如果沒有中國餐館來解解饞真的是會讓人無法生存啊!這是中國人所煮的牛肉麵,和我們在台灣吃的湯頭、與麵條完全不同,但別有特殊滋味~~

【下圖】  道地的匈牙利美食-Goulash。這樣一份搭配沙拉、與紫色泡菜,飽食感十足~~

【下圖】  烤鵝腿。這風味十足的鵝腿醃製後經過烘烤、撒上一些胡椒,吃起來爽度十足~~

【下圖】  雞肉塊。這是我在一家土耳其餐廳點的雞排,想不到雞排搭配豆腐的口味如此契合,讚~~

【下圖】  雞肉塊。這是我再埃格爾的一家餐廳所點的滷牛肉搭配farfel,肉嫩且很有飽足感~~註:farfel(箭頭處)為一種猶太人所吃的小顆粒、或扁狀的麵食。

【下圖】  炸豬腿。"皮焦肉嫩"我想是我的最佳形容詞了,真的懷念啊~~

【下圖】  魚排。這是我在Szalajka-völgy保護區所點的,個人不建議,因為魚刺過多、且魚肉鮮美度比不上台灣~~

【下圖】  炸豬排。我在Szalajka-völgy保護區所點的,雖說不錯吃、但肉炸得太過乾,沒有保留豬肉的水份~~

【下圖】  海陸特餐。這樣的餐點才是王道,因為是如此的彭湃~~

【下圖】  這就是我說的冷湯啦!用覆盆子打成汁所製成,酸酸甜甜、還可以喝到許多覆盆子的籽歐!重點是上面還漂浮著一顆冰淇淋(黃色箭頭處)~~

【下圖】  這炸豬排就有點水準,不但外皮金黃、且豬肉也保留水份,I Like it~~

【下圖】  OMG!這就是讓我吃完後反胃許久、且無食慾的沙拉。這是我在超商買的,其味道與口感真的不適合我(但每個人的口味不盡相同,以上是我吃完的感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545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