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秒搞懂🔈匈牙利地鐵購票🌞輕➡鬆📯易⬅懂🌞
2018/07/25 21:37:24瀏覽1287|回應0|推薦13

【⚕超友善⚕匈牙利地鐵購票系統】

我想這是目前為止,我寫世界城市的地鐵購票方式最輕鬆的一次,為啥呢?原因無他,因為在布達佩斯的地鐵裡,竟然有標示中文的服務。

沒錯!由於中、匈兩國友好互惠的良好關係,所以讓華人有了相當大的方便。而在布達佩斯的地鐵站的購票機,除了基本的英文、德語、匈語外,竟然還有中文服務,有中文絕對是最讓我驚訝der。

既然有中文服務,對於外語較差一些的人來說,在判斷上就比較簡單一些了。緊接著我就用圖文的方式來說明,相信會讓大家更加明白。

【下圖】  此為布達佩斯的地鐵車購票機外觀~~

【下圖】  此為購票的首頁(觸控螢幕。紅框處為中文選項)~~

【下圖】  下方為語言列,紅框處為票種選擇~~

【下圖】  舉例來說:要購買一張"24小時一日劵"(手指處)~~

【下圖】  選擇開始日期(紅框處),後按綠色塊欄位確認~~

【下圖】  此為購買一張"24小時一日劵"所產生的價格,再按右下方綠色塊欄位付款~~

【下圖】  確認購買資訊無誤後,可按綠色欄位用以繼續下一步驟(此為沒有收據。如要拿收據請按藍色欄位,如要取消按紅色欄位)~~

【下圖】  選擇付款方式,如:現金、或信用卡~~

【下圖】  此為購票機右側的付款機制,視自己使用習慣來付款~~

【下圖】  此為購買到的車票(正面)~~

【下圖】  此為購買到的車票(反面)~~

【下圖】  進入車站時,請務必放入打卡處(三角形綠燈處)打卡以確認票為有效票~~

【下圖】  此為打卡確認後的票(白框處為打卡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21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