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國就是要吃飛機餐啦~~
2018/07/11 13:49:32瀏覽702|回應0|推薦14

【飛機餐簡介】

在我過往的文章裡,似乎沒以介紹過"飛機餐"齁!而事實上,出國搭飛機那麼多次了,飛機餐也吃過不少,在此藉由本篇文章分享一下這次的感想。

簡單來說,出國搭飛機為兩種狀態,那就是短程航線與跨國航線。照字面上的意義來看,短程航線就是距離出發國家當天可以抵達為主(舉例來說,對台灣而言日、韓、大陸、東南亞國家就是);而跨國航線就是會需要搭飛機超過一天的時間(舉例來說,對台灣而言歐、美、中東地區就是)。

短程航線吃的就較簡單,通常是視時間而定,多為三明治或包裝飲料為主(如香港);飛行時間較長者,也以簡餐類(如日本)。

跨國航線就不同了。因為飛行時間長,所以飛機上常會準備兩餐、至三餐給乘客;中間空檔如果肚子餓、或想解解饞,還可自行至廚房處找空服人員拿些飲料與小點心,相當貼心歐!

【下圖】   此為今天飛機餐消夜(內容物通常是主菜、水果、沙拉、外加一個麵包。但各家航空皆不同)~~

【下圖】   今天吃的主菜是紅燒獅子頭~~

【下圖】   再來就是吃早餐啦!也就意味即將抵達目的地囉~~

【下圖】   今天的早餐是肉燥麵,相當具有台味~~

【下圖】   讓大家看一下美麗的奧地利空拍照,是不是整個田野整理得相當井然有序、且美觀呢?看了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21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