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奧地利』市集景點篇~~
2018/06/28 23:35:12瀏覽480|回應0|推薦4

【最貼近你我之處】

想了解當地人的生活,我想到傳統市集走一遭準沒錯;而在維也納,亦是如此。所以在本篇文章中,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維也納在地的市集。

維也納的納許市集(Naschmarket)裡,絕對可以體驗當地人最在地的飲食習慣、與風味。而此處所販售,我簡單區分為蔬果區、熟食區、肉品區、醃製區、及它項區等...來此慢逛散步,愜意十足。

HOW TO GO

地鐵:可搭乘U4到(Kettenbruckeng.)站下車,出站即可到達。

費用:免費

預計停留時間:2~3小時

【下圖】  地鐵站位置~~

【下圖】  納許市場集~~

【下圖】  醃製品搭配美食添加風味,一向是歐洲人的最愛~~

【下圖】  五顏六色的各式零嘴~~

【下圖】  蔬果類~~

【下圖】  擺飾整齊的香料區~~

【下圖】  生鮮區~~

【週六限定市集】

而在此市集個人覺得好玩、也是國人到訪維也納不可錯過的,就是周六上午的跳蚤市場。

在此市集裡,見到每個攤販商拿出看家寶出來販售,不論是古錢、家具、二手貨、衣物等...應有盡有;而買家只要看到喜歡的,儘管出價,只求一個雙方滿意的價格即可成交。

HOW TO GO

地鐵:可搭乘U4到(Kettenbruckeng.)站下車,出站即可到達(納許市場反方向)。

費用:免費

預計停留時間:2~3小時(只限每周六上午)

【下圖】  抵達市集~~

【下圖】  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下圖】  在歐洲看到中國古代皇帝的雕像,個人也是醉了~~

【下圖】  商品太多了,請靜下心好好品玩一下~~

【下圖】  連外星寶寶都來參一腳,又在醉一次。不是歐!這其實是非洲人所販售的木雕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29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