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全世界最神祕的國度--北韓旅遊感想Part7^^
2017/12/26 20:29:37瀏覽397|回應0|推薦13

【北韓旅遊景點分享】

在北韓旅遊,真的想像力要豐富一點。為何我會如此說呢?在此我說一個旅行中的小故事,各位即能明白我的意思。
當女導遊在市區導覽時,賣力地說明街道與建築歷史(其實都是道路與平房
居多,哈^^),突然手指外面示意我們看,並說出:『請大家看一下外面的摩天大樓...』我還在想說北韓哪有多落後,其實當地也是有摩天大廈,準備欣賞一番然後回台和台灣人民來說明其情況。

怎知我興奮的往窗外一看,想一探北韓的摩天大樓到底有多威。咦!怎麼瞄了幾分鐘後,都看不到她們形容的摩天大樓呢?事後才知道,原來她們所謂的摩天大樓,不過就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子,和我們所認知完全不同,而之後的所有行程我只能用"多以宣揚國威為主軸、且參觀內容樸素感十足"來形容,真的是相當特別的一種體驗。

【下圖】  這是本團第一個參觀景點--先鋒港~~

【下圖】  整個港區只見這幾艘船,鮮少見到有當地乍看之下似乎有些冷清~~

【下圖】  這就是北韓人民所住的房子~~

【下圖】  據導遊說,此泉水是金日成大將軍曾經喝過,具有治百病的功效,如此神奇的話那我趕緊來喝一口,哈~~

【下圖】  參觀當地的小學。是不是感覺很整齊、且清潔呢?眼前這一片綠草其實都是塑膠的人造草;還有拍照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重點就是偉大領袖一定要在照片正中央,以示尊重~~

【下圖】  特別帶我們來參觀小孩子打排球,感覺是特別來用以彰顯北韓對小孩的童真與活力,試圖扭轉外人對北韓懷疑的眼光~~

【下圖】  重頭戲來啦!此為當地的表演廳,準備來觀賞小孩子的表演囉~~

【下圖】  表演完後都會有和小孩合照時間~~

【下圖】  提供給小朋友的物資。此物品可以是文具、或食物皆可,可在大陸買進來、或從當地買亦可(會有購買區)。據導遊說法,物資集中發放用意在於人的習性都是只給可愛、且漂亮的小朋友,往往會忽略掉外表較不討喜的,所以此作法為公平起見啦~~

【下圖】  個人拍攝於當地大街,路上幾乎是淨空狀態~~

【下圖】  當地的碼頭,是不是相當的陽春呢?哈!這就是北韓啦~~

【下圖】  這是來此後唯一付費的行程,那就是搭船出海看海狗。因為北韓的石油都是進口的,價格相當的貴,所以要搭船一人還要付一百人民幣~~~

【下圖】  特別拍攝另一艘鐵殼船,當地人所使用的船竟然是如此破舊啊!和我們的船真是不成比例,雖說我們的船也只是一般般而已~~

【下圖】  碼頭邊的購物點。參觀完北韓唯一非一夫一妻的地方(因為海狗是一夫多妻),當然要去買東西啦~~

【下圖】  這是北韓當地最有名的明太魚~~

【下圖】  雖說北韓是共產國家,但資本主義的色彩依然存在。這是香港英皇集團在此建立的旅館,裡面還有賭場,可說是當地最奢華的地方了,重點是北韓人是無法進入,只提供觀光客進出。我的疑問是...怎沒讓我住這裡啦!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970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