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全世界最神祕國度面紗--北韓旅遊感想Part3^^
2017/09/26 23:46:55瀏覽345|回應0|推薦4

【北朝鮮之"食"之無毒

我個人發覺,在北朝鮮很多的人、事、物都能做假,但唯有一項是最純真、且絕無造假,那就是--食物

話說至此或許有些好笑,但這還真的是事實。那為何唯有食物是真呢?實在是北朝鮮國家人民太窮,都買不起農藥、與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每樣上桌的食材保證都是純天的歐!

說也奇怪,光看這些端上桌的菜色,如果對比台灣來說並不特別出色,但每咬一口、細細咀嚼後,卻會有種濃厚的扎實感,而且感覺吃到的是貨真價實的食物原味,根本不用擔心農藥殘留、或者有無食安疑慮。此時我不禁內心暗自在想:『或許是在台灣多年來吃那麼多經過加工、且不天然的食物,那又歷經食安風暴影響後,搞得自己是不是已經食之無味了呢?哈!

但這些食物在怎麼好吃,都是無法多帶在身邊滴!因為在北韓這些糧食都是"配給制",也就是說不論是眼前所見的白米、蔬菜、肉類等...皆是由國家配發,人民是不能私有的,如此才符合共產社會主義的精神歐!

【下圖】  在北朝鮮用餐可說是最讓人放心、且放鬆的時刻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867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