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啤大賞~~
2017/05/22 23:29:13瀏覽538|回應0|推薦10

【澳洲啤酒分享

這一次來到澳洲自助旅行,也喝到幾款澳洲啤酒,藉此篇文章分享其啤酒口感給大家。

但在此有一要事必須要提醒,那就是--澳洲法律規定在馬路上是不能喝酒的,也就是不能邊走邊喝。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提醒,是因為我原本就是要這樣做,所幸剛好有人制止我、並告之我如此做會得到警方關切。買酒的話,哪怕妳酒只是拿在手裡,還是要拿個塑膠袋裝,不然會被認為是有所意圖的歐!

那如果真要喝酒的話,只能在自己房間內、或特許經營的商店內喝,除此之外都被認為是違法的,此條律法請務必了解、且遵守歐!

【下圖】  屬於輕啤口感,不嗆辣,相當的好入喉~~

【下圖】  口感奇特,啤泡特多,帶有一點微酸又帶微甜,金黃色特討喜~~

【下圖】   黑啤且重口味,嗆辣感十足,喝完口中帶有苦澀感,針對重口味的人。

【下圖】   涼爽順口,淡金黃色的啤酒喝來讓心花開,涼度直逼心裏,且不苦澀。

【下圖】   看外瓶原以為是黑啤,但金黃色啤酒加濃郁泡沫喝起來相當卻沒有黑啤的嗆辣感,反道有種苦甘的味覺,相當獨特~~

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  酒後請勿開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311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