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叫林義雄先生!
2017/04/26 10:16:43瀏覽1570|回應3|推薦15

核電死灰復燃,呼叫林義雄先生,快出來絕食抗議!

蔡政府偷用核電救急, 凸顯反核荒謬,當初反核不遺餘力的民間團體及個人林義雄,也都全部配合噤聲,前後不一的做法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核二廠一號機裝載池改建計畫日前通過了原能會的專業安全審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隨即提案,改建工程未獲立法院同意前不准施作。不過,反核的執政黨深知今夏的供電相當緊迫,完全沒有附議的意願,但也不敢直接否決這個提案。於是最…
OPINION.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01451585

 回應文章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16:37

過去這些年來,這個叫「人格者」、「神主牌」的「聖人」玩絕食果然玩上癮;也玩出了心得!這回再次粉墨登場大概是擔心被批評「老狗玩不出新把戲」,所以搞個新點子,叫做「禁食」,真令人拍案叫絕!

另外一個女的,別號「深宮怨婦」,綽號「嘿!嘿!嘿!」的,多年來也很喜歡玩絕食的戲碼!這一男一女行走江湖數十年,他們的獨門秘技都是「絕食不會死」。民進黨有此一男一女「絕食二寶」,可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11:07
他一聽到有人要求他就核二廠表態,為掩飾自己只問顏色不論是非的醜態,馬上挑個公投議題搞接力禁食。絕大多數人每天總有三、四個小時不吃東西的時候,找六個人排班,將不進食那段時間美其名曰“禁食”,還真是夠不要臉。接力禁食後,就可以此做藉口,無法再為核電禁食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10:50
聽說已經扮死不活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