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記者生涯之四十一
2010/08/03 10:06:31瀏覽7318|回應37|推薦60

第一次親她時,她應該是很緊張,全身僵硬,雙唇緊閉,企圖用舌尖伸入,卻被牙齒擋住,親了一下,索然無味只好作罷,且一隻手緊緊抓住我的手,讓我毫無游動空間,她是我親過的女人中最死硬派的,不好玩!

開車回去時,覺得心臟比車子的引擎還有力,因為,我相信下次會好一點。

第二天,我一早就去開店,鄭媽李小姐在門口遲疑了一下才進來,一見我臉就紅了,我對她笑了笑,把店交給了她。

當天晚上,還是開車送她回家,試圖再次下手,她早有防備,直接坐後座,我只好很紳士的送到巷口,讓她失望的回家,第三天,還送,讓她期盼再次落空。

第六天,繼續送,她戒心稍減,在車上有說有笑說著班上趣事,我車停在第一次的地方,看她說得開心,且無防備,她話沒說完,嘴就嘟過去,她裝模作樣的掙扎一下,隨即軟化。

嗯,那次感覺還可以。

從此,送她回家,變成一件樂事。

也因為有這樣的交情,我在準備出庭法院時,才打算將整家店交給她。

前後「送」了一個多月,有天她見我在店裡皺眉捧心,

「怎麼了?」

「唉,台灣習俗,丈母娘要給女婿做三十歲生日,這樣女婿才會飛黃騰達,我生日快到了,我丈母娘如此恨我,沒給我送來砒霜就算好的了!」

「離生日還有幾天?」

「就這兩天了,要不你陪我過生日?」

她默不吭氣,心想,算了!

次日傍晚,照例回到店裡,鄭媽李小姐還穿著便服,「咦,怎不快換制服,等一下上課會遲到。」

「今天我請了假,晚上想請你吃飯。」

嗚、嗚、嗚太感人,當晚吃什麼是忘了,只記得她陪我喝了一小杯啤酒,臉馬上酡紅,好粉、好嫩,眼睛也變得水汪汪,邪著咧,愈看愈有風情,就好像一隻毛毛虫在你眼前蛻變一隻蝴蝶,吃完飯,問她看電影?不要!唱卡拉OK?不要?兜風?點了點頭,太美了,我是懂風情的人。

就這樣三十歲那年,我收到有生以來,最珍貴、也最特殊的生日禮物。

只是為了這個禮物,我迄今支付二十四年的青春、薪水之外,還有不少罵名,最慘的是得經常洗碗、拖地、挨罵,更慘的是這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4285426
 引用者清單(1)  
2010/08/06 08:39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愛呀,翻滾吧!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南北
回 夜貓子
2010/08/06 14:45
前鄭媽的禮物怎麼回事!這得問鄭公他老人家。老人家沒提,小南北又爆料,怕又被人說下流,被老人家說不是「東西」了耶!去!去!去逼老人家多招一些。

夜貓子
問小南北
2010/08/06 05:37
那,前鄭媽都沒送禮物?

alexkkm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絕招就是...絕嘛
2010/08/05 13:02
武功絕招通常是招式簡明,但叫人無從招架,避無可避,用一千萬次都可以

泡女的絕招原來也有這個原理。

等於你有一萬精兵,要佔領一個只有一百人的村莊時,當然是以雷霆之勢直取。

偶啦
還有風流史嗎?
2010/08/04 23:15
鄭哥的風流韻事確實精采
不過
還是很期待你記者生涯的點滴

 

懶妻
TO : LUCKY
2010/08/04 19:31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哇係LUCKY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04 18:07

尊敬的鄭媽李小姐

您無私的奉獻    讓社會更和諧   更美好

值得大家學習

若不是當年您無悔的犧牲  捨己救眾生

今天不知道還會衍生多少家庭問題跟社會成本的付出

很偉大 !!  很佩服 !!   非常欣賞  .........

您委屈了



死老頭
2010/08/04 15:30
原來是用強的喔!
.......
我還以為有多高招
000000
唉!


誰下流?
2010/08/04 15:24
 你是說鄭毅?還是小南北呀?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LUCKY兄
2010/08/04 15:24
看了914姑娘的水蜜桃照,

忽然想到一個噁心的畫面:

鄭毅吃香蕉。

怎麼辦?好想看喔!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致914美女
2010/08/04 15:21
網路會騙人?我相信,色不迷人人自迷。人會被騙都是自己迷自己。所以,沒有騙不騙啦!剎那就是永恆,有容乃大,就是王道。真實有好幾種,我想,你給了男人想像的真實。

鄭大哥會辛苦22年,不也是為了那一剎那的美?

事實上也就是這麼回事,人生也就是這麼回事。

呵呵呵!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