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卡瘋部落】Smoothie光合舒果昔試飲心得
2009/04/08 13:26:12瀏覽1868|回應6|推薦10

Smoothie光合舒果昔試飲心得

    Micat有一個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已經習慣了的習慣,就是超喜歡到7-11去逛逛,不管是一個人,或是和朋友在一起,總覺得待在7-11裡,就會有很多新的發現,然後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上個星期的某天晚上,Micat和朋友決定吃國民便當,在等店員微波的時候,我們依照慣例東逛逛西逛逛,最後在冷藏櫃前發現了新推出的Smoothie光合舒果昔」飲品,當時的我們還分別拿起來研究了一番,但因為已經買好了其他的飲料,所以暫時作罷,不過已經列為下次「進攻」的參考。

 

    隔天,很巧地,和家人講電話談天時,正好聊到光合舒果昔,他們不只買了三種口味,還一次買了好幾瓶,而且甚至決定要寫7-11主辦的「試喝心得」活動。說著、說著,害得我也好想嚐嚐看,然後當下我就決定,如果好喝的話,Micat也決定來寫一篇試飲心得和大家分享。

 

於是掛掉電話,個性急的我,當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地立刻衝去附近的7-11嚕!而且,考慮了一下,原本只想買最喜歡的一種口味的我,最後還是買了三種口味,決定好好的來品嚐與比較。(哈!說到這裡,也許是Micat比較龜毛吧!總覺得要寫果昔的試飲心得,好像就應該認真的喝過這三種口味才好。)

 

好唄!現在就開始來分享一下嚕!為了不會因為一次喝太多,影響了口感的判斷,就分成三天喝,分三天記錄好之後,寫了以下的綜合文,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4/1 草莓˙香蕉

4/2 奇異果˙蘋果

4/3 水蜜桃˙柳橙

 

      喝第一瓶「草莓˙香蕉」口味的時候,第一口就有種驚豔的感覺唷!口感果然像包裝上說的一樣,是「濃稠的」,喝起來一點也沒有那種「摻了很多水、很假」的感覺,每吸一口就有一種把很多水果吃進肚子裡的感覺喔。

果昔裡的水果味很香,濃郁滑口,而且隱隱約約地好像吃得到果粒,口感很不錯而且難以言喻,(不過那種口感用果粒形容又好像不太對,似乎讓人有種吃到果泥的感覺,總之就是很奇妙就是了,不太像坊間賣的果汁裡頭的果粒。)

Micat邊喝,邊研究包裝上的介紹,上面還寫了裡頭的成分,說到裡頭的水果,Micat就覺得光合舒果昔真的是超厲害的,光是Micat喜歡的草莓就有25顆,整個喝起來,就有甜甜的幸福感,其他的水果含量,每種口味的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說明,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喔!

 

草莓˙香蕉口味的果昔,除了可以喝到甜甜幸福感的草莓味道之外,Micat覺得一開始香蕉的味道好像倒是沒那麼明顯,快要吞進喉嚨的前一刻,才有那種淡淡的香蕉香味,不過雖然Micat可能沒辦法像飲食專家分辨得這麼透徹,但其他的三種水果混合在內,我覺得真的很好喝。

 

奇異果˙蘋果口味的果昔,則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奇異果的特殊味道、配上蘋果的酸甜,(好像談戀愛,哈!)這個口味的果昔,香蕉的味道就比較淡了,剛有這樣的想法時,Micat立刻看了一下包裝上的標示,香蕉的部分果然比上個口味少一點點,不過,也發現了一個厲害的發現,光是蘋果,竟然就有12/3顆耶!其他的像葡萄就有12顆……等等。

 

至於水蜜桃˙柳橙的果昔,原本Micat以為加了2顆水蜜桃和2/3柳橙的果昔,應該會比較甜,但沒想到喝了之後,竟然打破了我的一開始的偏見,水蜜桃的香味,配上一點點酸的柳橙,我個人是覺得口感極佳,也許還加了1/6百香果的關係,就讓Micat替這個口味的果昔加了不少分數耶!因為我覺得,加了百香果,不只是那種酸酸的滋味,光是百香果那種獨特的香味,就足夠讓人流口水囉!(哈!現在邊在整理排版和改錯字的Micat,看到這裡,口水就開始冒出來了……)

 

其實Micat很喜歡喝這種飲料,而且Micat通常是所謂的外食族,雖然除了正餐之外,還是會買水果來吃,但也不太可能每次都可以同時買一大堆不同種類的水果來吃,所以通常飲食營養比較不容易顧及,像這種標榜無糖又無防腐劑,而且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的果昔飲料,我覺得對於Micat這樣的外食族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一種飲料喔!

 

另外,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比較不敢喝看起來好像非常濃稠的飲料,(因為Micat有朋友就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不要隨便放棄嘗試的機會,一開始可以先試試看水蜜桃˙柳橙的口味,因為我覺得這個口味比較沒有那麼濃稠,喝起來也比較類似果汁,就像剛剛形容過的,尤其加上百香果而有的百香果特殊香味,真的超推薦,我覺得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先試試看喔!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說,光合舒果昔真的比其他飲料多出非常多的飽足感,每次喝完,都覺得飽飽的,而且,這三天晚上喝果昔的經驗感覺起來,Micat發現,真的有助於消化喔!

 

大家可以點進這個網頁,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153

網頁上有很詳細的關於Smoothie光合舒果昔的介紹,不只是成分、製造、包裝特色……等,我們會想了解的部分都介紹得很清楚喔!另外,Micat覺得有興趣想嚐嚐看的人,買來喝後也可以一起參加這有趣的分享活動喔!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喝
2009/06/12 00:34

Dear micat~

這個這個~~我之前就有買來喝過

我喜歡水蜜桃口味的^^~~

micat畫得好可愛喔~~幫飲料又加分了不少

可以問一下7-11要不要可愛版的廣告~哈哈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6-12 14:42 回覆:

^^ 哈哈~~

micat的可愛水果圖,功力可能還不夠讓小七喜歡喔~~~噗噗!!


小雞
我喝了...奇異果的...
2009/04/23 21:16

今天吃飽飯就和媽媽騎著"ㄎㄚ ㄉㄚˊ ㄑ一ㄚ"到附近的7-11買了...

奇異果口味的...

只是我喝起來...就只覺得恩~不錯喝...

不過無法分辦出有那些水果@@

(Micat 好厲害...可以像考慮當美食節目形容吃的東西的那個人...<<<不會形容^"^)

我媽媽也有喝...覺得它真的蠻純的...

和一般的那種果汁飲料不一樣...

哈...明明今天累得要死...硬是要再晃出去買一瓶飲料...

要早早來去睡了~看明天能不能早起^^嘻...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4-24 16:31 回覆:

DEAR 小雞!!

 ㄎㄎ~ ~^^~ 看你的描述,感覺真可愛哩!!

哈哈!!  MICAT沒有那麼厲害,怎麼能比那種"美食節目",

不過為了這個活動,MICAT真的很認真的喝,快快喝 慢慢喝,慢慢的感覺口感跟味道,

總不能為了參加,就胡亂喝胡亂介紹吧!!! 噗嗤~~

嗯嗯!! 小雞真的很可愛。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宣傳
2009/04/22 22:59

7-11真的是大成功

推出新產品有那麼多人參與

連Micat都為它寫一篇專文耶

不簡單……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4-24 16:16 回覆:

^^  哎喲!!  別這麼說,

其實MICAT寫這些,好像還要好好磨一下哩!!


小雞
哇又來了...
2009/04/09 22:34

晚安...Micat...

剛看完最新的"愛,原來..."

然後就晃到這邊來啦...^^

Micat的圖都好可愛喔...(<<<對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的小雞o^-^o)

之前也有看了一些妳的插畫...

很喜歡呢...繼續加油唷....

題外話...小雞很喜歡"黑色翅膀天使"中的黑...

雖然看了好幾遍...還是常常看到某些段落時...

又給他偷偷流淚了...

哈...繼續來和"黑天使"約會啦...

對了對了...改天也來去試試妳介紹的新飲品...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4-10 13:38 回覆:

dear 小雞!!

~^^~ 很開心又看見你的留言嚕!!  感覺真好。

ㄎㄎ~~小雞一定也是個可愛的人ㄏㄡ!!才會喜歡可愛的圖,

也謝謝小雞的稱讚~~ ^^ micat就是很喜歡畫這些有的沒的,把心情啊什麼的話下來,

雖然不是厲害的高手,但每次總會因此感到開心喜悅唷!!

謝謝小雞~~

哈哈~~micat也很喜歡  黑   喔~~ 不過其實  綠   也有一堆支持者~~ ^^

五大護法都各有各的親衛隊哩~~~

^^ 


PINK~
^^
2009/04/08 16:21

感覺還不錯,改天買來喝喝看~

那圖是micat自己畫的阿,很厲害! 畫的很可愛...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4-08 17:58 回覆:

噗哧~~

嗯嗯~~是micat自己畫的~~ ^^ ㄎㄎ~~


花果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看不懂的水果ㄏㄡ~~
2009/04/08 13:29
^^  有沒有MICAT畫得太不像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