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Money Doctor (MD)
格主公告
歡迎正面建設性的指正及交流﹐但若以匿名小人攻擊及誣藐性方式的回應﹐本格主必刪除其文字﹐黑其名單,舉報聯合網電小二處理....。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12:52

在台灣還無法普遍施打疫苗之前,希望政府還是保守一點防疫為重,台灣安全第一。

世界各國陸續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然而疫情卻沒有降溫,台大公衛學者指出,上周除北美外,其他區域的病例再生數(R0值)全面回升到超過1,代表疫情並未受控。新冠肺炎至今,全世界一天還近百萬人感染,台灣地方沒有疫情被爆發感染的本錢。希望政府不要太樂觀開放外國旅遊泡泡,開放外國人來台,及放寬入境檢疫隔離天數,萬一成為防疫破口就難以控制。

在台灣還無法普遍施打疫苗之前,希望政府還是保守一點防疫為重,台灣安全第一。


吳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4 06:46

你好優,冷厲的北風吹,思念卻是暖的,又到了我回訪的時候,大家要記得禦寒保暖.免得涼著了身子唄,非常感謝你的推薦關懷捧場交流在此末學吳寒雲亦祝你萬事吉祥開運發財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

帶你去看台灣的AKB48

https://www.facebook.com/AKB48TeamTP/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0/11/27 10:09 回覆:
感謝您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6 13:29

看您提及看文後按讚的問題.想一想.個人淺見:

沒買股的格友可能看不懂.有買股的格友可能不想曝光.應都屬人情之常.很多人看不就表示有這麼多人"看"了. 這樣也很好啊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0/10/26 19:12 回覆:
感謝高見,立即刪除附文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0 12:47
一位法官
當庭聊一句
除生死之外
其他都是小事。
 
人各有千秋大道理
各自祝福
聊痛快
積功德
不誤人(rock)(grin face)✌️😁\^^
http://classic-blog.udn.com/jfeng13x/151393484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5 16:19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0/08/08 21:05 回覆:
感謝來訪!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