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稱亞洲有錢人人生財富目標為350萬美元
2011/04/12 20:44:47瀏覽217|回應0|推薦0
 中新網4月12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渣打銀行11日發表“2011年優先理財趨勢調查”報告,訪問印度尼西亞、印度、馬來西亞、韓國、新加坡、泰國及中國等十個國家和地區的有錢人,他們對人生財富目標是350萬美元。

  渣打這次的調查不限自家客戶,受訪的地區包含了中國大陸、香港、台灣,以及印度尼西亞、印度、馬來西亞、韓國、新加坡、泰國等10個亞洲市場。

  事實上,這些受訪的有錢人平均每人身價都超過130萬美元,其中有六成受訪的有錢人認為,過去12個月內,個人財富有增加;而且,81%的受訪者相信,未來12個月內個人財富將會增加,比全球的平均預期高出10%,顯示有錢人更樂觀。

  此外,在經歷全球金融風暴後,亞洲區內的有錢人,傾向保持較為平衡的投資態度,但對風險的承受度各有不同;51%認為資本成長與本金的安全都一樣重要。

  在10個受訪市場中,中國香港、印度尼西亞及韓國的富裕人士對投資風險的接受度最高;但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和新加坡受訪者對風險的承受度,相對較低。中國台灣受訪者對風險的承受度介於中間,約一半受訪者屬於平衡型的投資人。(中新網財經頻道)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08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