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種男人易成為女人裙下之臣
2010/05/20 08:17:06瀏覽404|回應0|推薦0

<>  1。 看似外表堅強內心卻非常羸弱的男人

  一個男人不管外表多麼堅強,他都希望回到家裡,卸下所有的重負,以一個簡簡單單的身份面對一個女人。所以,在家的時候,他內心其實是最脆弱的,同樣,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他才敢顯現自己不堪其負的一面。對於一個白天堅強其表的男人來說,他的本意並不希望把自己的強勢帶回家,而是讓他的女人來主導一切。

  2。 對成功慾望非常強烈的男人

  一個對成功非常渴望的男人,會降低自己的身份,隱埋自己的自尊,而很多時候,他們卑躬屈膝的對象一定是女人,因為異性往往是讓自己走捷徑最多的。

  3。 對肉慾佔有度極高的花下鬼

  花心的男人在得到女人之前都會鮮廉寡恥的進行一番恭維或者獻媚,以取得女人的歡心和進一步發展,如果他想長期佔有,那麼,他就不得不以一種屈服的姿態來維繫這種肉體的聯繫。非文的傾訴郵件中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4。 心智不成熟的小男人

  心智上的殘缺和不成熟會讓某些男人有多種依賴心理,伴隨而至的也正是他們對女性特有的依賴,如當初依賴母性一般,可想而知,這種情況下的男人,雖然有些執拗的想法,但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俯首稱臣的。

  5。 顧家守“婦道”的溫情男

  其實,不止有女人“守婦道”,也有男人是“守婦道”的,這種男人通常都是很愛自己女人的,也很專一,體貼,雖然會經常有朋友戲謔“妻管嚴”,但是,他們樂在其中,甘願“做牛做馬”。

  6。 缺乏主見和理財能力的男人

  一個男人若沒有主見,勢必影響其發展,如果與之生活的女人能在這種角色中添補這種不足,那麼,會讓男人也感覺“安全和舒服”,若是女人的理財能力再出色點,想不讓這樣的男人俯首稱臣都難。

  7。 懶惰異常的男人

  男人有根懶筋,就會放任其惰性,並且希望有個人能管束自己,再加上男人天生對生活瑣碎的事不加注意,會不自覺的讓自己處於一種被動的姿態。只要對方不是頤指氣使和盛氣凌人,通常情況下,這種男人都是中規中矩的聽從安排。

  8。 頭腦簡單的機械男人

  俗語說:傻人有傻福。這話一點不假,對於那些頭腦簡單的男人來說,更是貼切。有的人看上去傻乎乎的,其實真的是大智若愚的那種,他們被“操縱”的樂在其中。

  9。 極品癡情男

  極品癡情男在愛情堅守上表現的異常主動,但是在行為安排上,卻很願意聽從對方安排,這並不是他們沒有想法,而是把這種決斷的能力讓給對方,以期能促進好感。久而久之,這便會成為一種習慣,甚至成為一種感恩的情懷。

  10。 膽小怕事的男人

  因為膽小怕事,經常會在不小心犯錯或者被人抓住把柄的時候,被人控制,比如說出軌。對他們而言,對某些女人的俯首稱臣是心不甘情不願,但是還得假裝忍耐,但這種人比較危險,一旦挑戰他們的底線,就會破釜沉舟,玉石俱焚的事也做得出來。 (By非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04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