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時刻刻給她需要的六種感覺
2009/03/06 22:08:26瀏覽561|回應0|推薦7

  作為一個男人,當一開始走入女人的視線,與女人的相遇到後來的相交,再到後來的相知相守,女人始終在男人身上尋求感覺。從朋友,戀人到丈夫,女人的一生永遠需要那6種感覺。記得,時刻給她們這樣的感覺。

  第一種 溫暖舒服感

  為什麼陽光的男人總比沉鬱的男人吃香呢?就是因為陽光的男人身上有種溫暖的感覺,一看上去就非常舒服,忍不住想讓人親近。這樣的男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會有女人的青睞,這些女人可以包括三歲的小孩子到八十歲的老太太,因為沒人能抵擋得了他的溫暖攻勢,所以他走到哪里都吃香。這類男人往往親切博愛,人緣極好,是女人心目中的首選。

  第二種 心跳加速感

  如果說前面一個男人讓你感到溫暖,你想跟他近一步接觸了解,那麼他必須讓你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只有有了心動的感覺,你才會努力去發展。如果那個男人僅僅是讓你感覺溫暖,那麼你只是喜歡他,絕不會愛上他,所以你們只能是朋友,想要愛上他的前提就是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這是發展的基礎啊。

  第三種 默契配合感

  一對成功的戀人往往是需要默契配合的。沒有默契,會讓兩個人產生很多摩擦,甚至隔閡。在很多場合男女雙方的不配合是造成很多戀人分手的原因。時間是培養默契的最好催化劑。自然也可能日久生情,所以不管是愛情衍生默契還是默契衍生愛情,總之默契在愛情的世界里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第四種 安全實在感

  每個女人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生子,都需要安全感,也一直在追求安全感。這份安全感不僅包括物質上的更是精神上的。物質上有保障固然好,但真正造成裂痕的往往都是精神上的不安全,女人一旦患得患失,覺得抓不住了,就會變得有些歇斯底里,有些無理取鬧,更嚴重者甚至接近瘋狂,最後讓男人覺得困倦疲憊,大家不歡而散。

  第五種 相互信任感

  信任,往往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大多數的夫妻總是說信任對方,但又有多少心里是完全放心的呢?丈夫出去一夜未歸,回來了妻子總是嘮嘮叨叨,這樣哪來的信任可言呢?最後甚至會演變成兩個人相互猜忌,吵鬧,如果矛盾升級,還會影響兩個人關系,直至越走越遠。

  第六種 空間自由感

  愛情就像指尖的流沙,愛得越深,抓得越緊,失去得就越多。即使是夫妻也需要各自的空間,不能毫無保留的,否則累了倦了連個退避的地方都沒有。如果你是一只雄鷹,但是愛得毫無保留,那麼你就會像被折斷了翅膀一樣,毫無飛翔的能力。所以請愛她,但別太愛他。女人需要男人多愛她,而男人希望的是女人多理解他。因此要愛的有空間,有自由,這樣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能比較長久。

  愛情是需要女人經營一生的事業,每個女人都有對愛情的不同憧憬,但是不能愛得迷失了自我。一個女人如果能在一個男人身上尋求到這6種感覺,恐怕就能幸福一輩子。而現代人往往很難同時擁有,所以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就好,人無完人,知足常樂啊。(網絡轉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71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