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一日騎三匹戰馬(當日沖銷之股票交易法)
2022/01/16 02:06:43瀏覽632|回應0|推薦7

當年成吉思汗鐵騎橫掃歐亞來去如風﹐他的秘密武器就是讓他的騎兵軍團每人日騎三匹戰馬。一人騎三匹戰馬不是一人同時騎三匹馬﹐而是騎一匹馬牽兩匹馬﹐甲馬累了換騎乙馬﹐乙馬累了換騎丙馬﹐丙馬累了換騎甲馬﹐.....。我從以上的戰法﹐得到了靈感﹐為何不可以將資金一日玩三次? (註﹐我們一日騎的三匹戰馬﹐可為同一支股票或不同支股票)。資金要像餐館轉枱或要像推磨!轉得越快收入越多!

實例說明﹕ 只要你放在美國證券公司的資金超過$25,000證券公司是可讓你做當日沖銷(Day Trade),一天可玩股票N次,所以一日玩一次是$25,000,一日玩兩次是$50,000﹐一日玩三次就是$75,000。若每次利潤以1%計算﹐三次就達3%﹐$25,000的資本額﹐每日的利潤就達$750﹐一年下來就有$187,500 (相當於一年台幣 5.8百萬元的收入,年利潤高達7.5倍! 嚇壞了吧!要創一千萬台幣的年收入,只需本金133萬台幣即可)。(註﹐我們用現金交易及以一年250交易日計算,如用融資交易只需一半本金67萬台幣就夠!)

註:

1. 在美國﹑台灣﹑中國﹑亞洲有興趣炒股者可去Fidelity﹑TD Ameritrade﹑E-Trade 開戶(每次手續費為$0)。

2. 台股市場太小,賺錢好慢還辛苦,不如來玩美國股票。

3. 本文為我七年前的舊作,當時每次利潤以1%來計算,我目前每次已達利潤3%以上,是以上利潤的3倍。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感謝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31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