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洛市通過新令 禁止房東騷擾房客
2021/06/24 08:23:47瀏覽342|回應0|推薦7

記者謝雨珊/世界新聞網

y

洛杉磯市議會23日以13票通過新法令,禁止房東使用各種手段驅逐房客。(本報檔案照)

洛杉磯市議會23日以兩人缺席投票,出席的13人全數投票通過禁止騷擾房客的新法令(Tenant Anti-Harassment Ordinance);該法令禁止房東使用像是刻意延遲維修、不收房租等手段騷擾房客,以便最終趨趕房客。這項新法令將上交洛市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批准。

為洛市議會房屋小組主席的市議員Gil Cedillo表示,這是洛杉磯市首次將「非法騷擾」行為編列為市府法令。該法令將提供房客正當保護措施及上訴管道。

Cedillo提到,房客在疫情期間的日子不好過,不該再為住房問題煩惱。洛市租客在面對房東以不正當手法驅趕時,需要法律來保障他們的安全及利益。

除了洛市提供保障外,洛杉磯縣政委員會22日投票通過,將縣屬地無法支付房租的承租戶驅逐禁令延期至9月30日。這項禁令適用於與州保護重疊以外的部分,涵蓋商業驅逐、無過錯驅逐,並禁止驅逐未經授權的居住者,寵物和其他。洛縣縣政委員會敦促租戶,申請可用的州和地方的租金減免,以支持極可能陷入困境的個體戶房東。

MD 短評: 叫房東們怎麽活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421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