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能關更多…美突令休士頓中領館關閉 北京批史無前例
2020/07/23 22:19:17瀏覽210|回應0|推薦3

持續惡化的美中關係再遭重擊,中國外交部22日宣布,美國21日突然要求中國在72小時之內關閉駐休士頓總領事館;美國國務院22日證實稱,這項決定旨在「保護美國智慧財產權」,並指中國對美進行大規模非法間諜活動。

「關閉(中國)更多使領館的可能性一直存在。」川普總統22日在白宮記者會上對此事說,「大家都看到在美國下令關閉後,中方人員在領館內放火,我猜是燒毀文件或紙張,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根據休士頓當地電視台KPRC-TV發布的影片,川普政府21日將該決定通知中方的數小時後,領事館員工把似乎是文件的東西倒入燃燒的垃圾桶內,煙霧從領館院內升起。(記者羅曉媛、張文馨/聯合新聞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4388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