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登:川普可能推遲大選 否則不會贏
2020/04/24 19:57:10瀏覽215|回應0|推薦5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白登23日在一場網路募款活動上說,總統川普為了連任,會不惜將11月總統大選投票延後。

白登說:「請記住我的話。川普會把大選延後,想出大選不能如期舉辦的理由。」白登說,這是川普「唯一可能勝選的方式」。

白登說,川普最近揚言否決給美國郵政署的緊急資金,這表示川普「不惜一切要讓投票變得困難」。雖然許多人建議大選投票可以改成郵寄和缺席投票,但川普主張這樣容易舞弊。(記者李京倫/聯合新聞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273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