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短評:傳彭博欲延攬喜萊莉 搭檔競選總統 (重磅消息!)
2020/02/16 01:01:20瀏覽328|回應0|推薦4

據Daily Mail報導,消息人士稱,前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欲延攬喜萊莉‧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作為競選搭檔,角逐2020總統大位。

新聞網站「卓吉報導」(Drudge Report)的創辦人卓吉(Matt Drudge)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掌握獨家訊息,指彭博希望找喜萊莉擔任副手。

據報導,民調顯示彭博若與喜萊莉搭檔,將能對川普連任產生有效威脅。

他說,由於選舉人團(electoral college)規定,彭博甚至考慮將他的住址改到科羅拉多州或佛州,避開免正副總統候選人皆來自同一州的情況。

卓吉曾以最早報導出前總統柯林頓的性醜聞案件而揚名。

MD短評: 彭博(Mike Bloomberg)是我當今唯一佩服美國的財經及政治家,若喜萊莉願意加入他的競選團隊,我相信彭博就成了美國下一任總統!喜萊莉就成彭博之後的美國總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3174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