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 被大老勸退廣告惹火 不再眷戀了!
2019/09/12 19:34:13瀏覽416|回應0|推薦4

針對今天各報頭版刊登「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勸退郭台銘參選2020的廣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稍早發表聲明,除了痛批連署大老有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部分中常委更是迂腐,與郭台銘當初重回國民黨的初衷背道而馳,郭台銘已不再眷戀,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至於是否參選 2020大選,會在17日給大家答案。

國民黨這篇廣告引起矚目,國民黨已證實這廣告由前主席連戰主動發起,獲得吳敦義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前任主席以及多名工商界、軍方領袖響應,國民黨呼籲所有熱愛中華民國、忠於中國國民黨的黨員同志一心一德,全力支持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記者林文義/聯合新聞網)

MD 短評:果凍這個人的人品真的很糟糕,退黨還不忘分化國民黨一下:痛批連署大老有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連引用成語都用錯了,難道他認爲民進黨是漢嗎? 太搞笑了),我真的不知果凍那來的信心非選不可,他的空軍是花錢買來的 (假民調),他又沒有陸軍(要靠王金平的陸軍?),人品這麽差,如何贏得中間選民的選票,他怎麽選?他的鴻海今年上半年虧損已百億以上,不好好回去救助鴻海,怎麽對得起鴻海股東!還在攪亂台灣選局,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將成全民的公敵,我看他及他的家人以後如何在台灣生活!我看他絕非是關公或媽祖托夢之人,他就是一個神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29298730